close

話說昨天四處跑,嗯...本來昨天想講但想想還是隔一天再講比較不會太刺激~就是,最近瓊斯盃打得火熱,然後昨天中華對義大利不幸落敗但是我要對義大利隊發一下花痴......(其實我沒在看籃球)



昨天中午去IKEA的時候,非常巧的碰上剛用完餐的義大利隊,過馬路時擦身而過整個就是「帥!」,不是說長相啦!我也不好意思盯著人家看......而是那個氣勢,雖然只是用完餐一票人很悠閒,沒特別裝什麼樣子,但整個就是走路有風啊!結果當我整個從中間走過去時超緊張的,我是那種只要被對方氣勢壓到就會陷入極度緊張狀態的人......再加上每個球員都很高,整個就變成樹叢裡的小矮人!!!



嗯...怎麼會這麼帥......再度怨嘆眼睛不能當攝影機或照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