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最萌2006因為沒有史波茹所以星界的部分我根本沒太在意,先前有看到一些人還有索巴修(小說裡是男的啊!),想說我只要等我們可愛的殿下還有爆走航法士艾克琉雅出場就好了,但是今天在看明日參賽者名單時......對不起我錯了!!!(土下座)



繼昨天露‧利姆三人組之後,明天十二組之中竟然阿特斯琉雅(アトスリュア)跟拉斐爾(ラフィール)在同一組啊!我完全忘記男爵在戰旗三之中也有出場這件事......有出場就算了竟然還跟拉斐爾同一組......這是叫大家在「出氣包的名字」和「亞布里艾爾的微笑」之間做選擇嗎?(哭)



男爵我想本戰是沒希望但32強有機會,不過拉斐爾......應該可以進本戰吧......進不去的話所有星界迷就脖子洗乾淨準備去亞維的地獄裡蹲一蹲吧~(收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