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I被排了兩個節目,有刺眼到......唯一值得高興的是還好是組替後的事已經跟神木沒關係。雖然之前狐狸桑就講過有風聲說劇團有在注意AHI但我還是繼續裝死,不過近期的一些安排真的不得不承認這陣子82期裡面劇團真的有在捧她。



82五人眾,とむ在花組被夾,月組さらら走人,そう在雪組被桂桂咬(笑),とよこ在星組則是...,相較之下在宙組雖然夫妻壓頂但或許是因為小水組替的關係,近幾齣戲AHI角色跟去年比起明顯吃重&顯眼。現在AHI去了月組とむ來宙組然後そう回花組,這下情勢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變化......月組是跑了さらら走了瞇同學然後AHI過去補個位,花組是走了ゆみこ跟とむ然後そう去補上,兩個差不多好運只是以AHI近期的被關照程度來說AHI略勝そう一籌,至於とむ則是明顯最輸,因為雖然夫妻退了但とむ是跟AHI一換一不說還多了一個瞇同學,雖然瞇同學真正影響比較大的應該是神木但我想とむ應該或多或少也還是會被影響到。



まあ~不過走了個AHI來了とむ跟瞇同學,說真的我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啊。「很可能被捧的AHI留在宙組」與「狀態不明的とむ與瞇同學來換走AHI」這兩者之間實在不知道哪一個對神木比較好......算了!劇團的想法如果猜得透那就不是劇團了,而且說真的AHI被捧也是男役十年以後的事,換句話說明年輪到神木她還是一切很難講,如果到時沒變好,那......總之身為飯全力支持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