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於比賽結束二十四個小時之內,只要有五百萬網友上FIFA網站張貼對比賽結果有異議的抗議文章時,就可以重新進行比賽」是真的,那2002年世界盃該重踢的比賽可多著呢,而且好巧不巧還全部都與地主國南韓有關。那些抗議的理由如果大家要玩真的,那同一場南韓有犯規嫌疑的地方也不會少到哪裡去,根本就是只看到對方疑似犯規裁判沒吹而完全忽視自己疑似犯規裁判沒吹的地方,說人家越位,自己妙傳給敵隊哪來的越位問題!後來另一篇文章中有網友對於南韓球迷的風度大肆批評了一番,其中有些是批評太過了,但是有一句話寫得非常中肯-「裁判一正常,韓足就滅亡。一個正常的判罰之所以受到如此大的質疑,根本原因在於韓國人已經不習慣踢不被裁判照顧的足球。」





[轉自奇摩新聞]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二十六日專電)

大批南韓網友在國際足球總會(FIFA)網站上張貼文章,抗議世界盃足球賽G組南韓與瑞士之戰,裁判因FIFA主席布賴德為瑞士籍而有所偏袒,阻斷南韓晉級十六強之路。FIFA當局為避免網頁被塞爆,已採取了截斷南韓網友上網的措施。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指出,FIFA發言人奧德里奧佐拉於今天坦承,FIFA新媒體總部受到了南韓網友的集體攻擊,為保護網站,不得不截斷發自南韓的資訊。



奧德里奧佐拉指出,目前僅截斷了FIFA網站的接收,德國世界盃正式網站(FIFAworldcup.com)仍可繼續接收發自南韓的信息。



二十四日在德國哈諾瓦舉行的南韓與瑞士之役,南韓以零比二敗退,無緣十六強,國內隨即流傳出「於比賽結束二十四個小時之內,只要有五百萬網友上FIFA網站張貼對比賽結果有異議的抗議文章時,就可以重新進行比賽」的傳聞,在以訛傳訛的情況下,爆發了南韓網友集體攻擊FIFA網站的鬧劇。



「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於今天上午在試圖進入FIFA網站時,電腦屏幕上一直顯示著「Access Denied」的字樣,目前尚不清楚何時能恢復正常。



南韓網友們抗議的內容有:裁判沒有判罰上半場第十二分鐘和第四十三分鐘,瑞士選手森德羅斯和穆勒在禁區內的手球犯規,以及下半場第三十二分鐘佛雷進球越位,並未被吹犯規等。95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