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換歌,換的是「Animelo Summer Live 2006 -OUTRIDE- 」的主題曲「OUTRIDE」,演唱者......是這次出演者全部上陣,特典DVD是錄音室的實況搭配歌曲,從最開始我就看得熱淚盈眶,不知道在感動個什麼鬼~一半或許是因為看到大伙兒在錄音室裡飆歌,不過這樣的陣容只要是涉足ACG界有點深度的人應該都會感動不已吧!影像中只有奧井、米倉、影山、松本、水樹、愛內跟ALI PROJECT是我一看知道誰是誰,其他像是石川智晶等人都是聽聲辨人。這場演出真是「相見恨晚」,只能安慰自己說檔期不對就算早知道也一樣沒辦法去看,但,看看擺出來的陣容,真是...我恨我恨我恨!我好想去看啊~(對著東北方哭喊)這樣的陣容就算不是夢幻中的夢幻但也已經屬於夢幻級了吧!重點是去的人人會唱歌不必擔心耳朵被荼毒!(炸)這演出陣容我真是不知道該看誰了,根本是每個都想看吧!到時出DVD絕對預購就敗下去,不敗根本對不起天地良心!



無聊來預測一下會出現的歌好了,以05~06年的為主:

水樹奈々的「ETERNAL BLAZE」、栗林みな実的「Crystal Energy」、石田燿子的「紅の靜寂」跟「僕らのキセキ」、愛内里菜的「赤く熱い鼓動」、ALI PROJECT的「聖少女領域オフェリア遺文」跟「亡國覚醒カタルシス」、石川智晶的「君は僕に似ている」與「美しければそれでいい」、savage genius的「祈りの詩」、嘉陽愛子的「瞳の中の迷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