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竊取(笑)自小千家,這幸福的孩子居然三番兩次在野外遇到我們家神木,真是幸福到讓人想把她掐死!(掐著小千的脖子用力搖晃著←姐姐有練過,請勿模仿)





How old are you!?



本來這篇是想定名為神木奇遇記,但是突然想到朋友講的這句話,所以就拿來用了,我並不是要問神木幾歲,這是一句冷笑話:怎麼老是你!?(爆笑),實在很符合連續多次巧遇的狀況啊,怎麼樣都想不到這次東京之行居然還有這樣意料之外的奇遇,神木~我跟你真有緣吶!趁我還記憶猶新時先記錄下來(笑)



6/12只有下午一場公演,而這天出待時間也相當精準,在五點半不到小央就出來了喔!據聞東京這段期間小央的出入待時間很規律幾乎沒有變動過,所以想等小央出入待的朋友不用擔心會堵不到人(笑),這幾天依舊是白色大軍壓境,在小央離開後,因為時間還早,我和朋友沒有立即離開劇場,此時見到十輝會及悠未會的成員在劇場門口Stand by,心想接下來也沒有什麼事情,就想著等等看吧!



因為掛心要幫伊凡拍會服,所以跟朋友借了相機就咔嚓咔嚓拍了很多張,後來還跑到悠未會旁邊,悠未會是全部人一字站開,大概橫跨兩個花台間的位子,所以應該有十多名會員在等待,因為我個子太矮小所以就站在FC第一位會員身邊的花台上,還被幹部誤認為會員,我只好趕緊搖手退開(汗)



就在幹部整隊好不到十分鐘吧,悠未就出來了,我舉起相機對著悠未的側面準備要按下快門時發現...怎麼鏡頭裡的悠未愈來愈大啊!?(汗),哇賽~是一整個臉部大特寫哩,害我嚇一跳放下相機往後一退,原來悠未一路走到我面前然後一個個收會員的信,同時和會員說說話,笑容滿點!



這時我做了一件相當丟臉的錯事,乖飯請注意,不要學喔!(爆),我走下台階站在悠未身後對著他的背影和整列FC拍照,這是不對的行為,因為通道上有管制,只能供人行走,不可以站人或是攝影之類的(除非是媒體記者),所以劇場的工作人員來請我離開,我朋友也被我嚇一跳趕緊把我叫回去,經朋友解說我才知道有這個規定,以後就是多看多聽,不要像我一樣直接做了才發現不對Orz



不一會兒就看到悠未和會長離開了,寫到這裡還沒進入奇遇記,謝謝大家耐心看我廢話這麼久(踢)



朋友帶我到銀座去享受貴婦逛街的滋味(笑),一路上香奈兒、蒂芬妮、LV一間間知名品牌的精品店在街頭林立,當然我和朋友沒有走進去,只在門口徘徊一下而已,後來朋友提起一家很特別的蛋糕店想帶我去品嚐一下,但那家蛋糕店並沒有招牌,朋友也很久沒到東京來只能憑印象找找看,沒想到還被我們找到了,本來打算喝杯茶就好,結果還是受不了美味蛋糕的吸引力,一行人在店裡坐了一個小時左右,那家店的一樓是蛋糕販售部,二樓是喝茶的地方,我們喝完茶下樓就看到門口一路進來有各式糕點的展示,因為朋友很喜歡這家店的蛋糕,於是乎就瀏覽起來,一邊看一邊往裡走,在我看到展示台盡頭時的那一籃水果,還好奇的問著:這水蜜桃是真的嗎?朋友突然拉住我回我了一句:看上面!我往上一看,不就是達文西密碼的宣傳海報,之前一直都有看見,沒什麼特別的嘛,還跟朋友說:沒事要我看海報幹嘛!(笑)



朋友說:不是海報,再過去一點!這時突然感受到朋友傳來神經線緊繃的感覺,咦~發生了什麼事?我臉一側眼睛一瞇,坐在展示台旁椅子上那個人好面熟吶,我跟朋友說:怎麼他長的好像悠未喔(笑),朋友說:不是好像,根本就是!我呆了一下,只能發出一聲:啊!?(木亥火暴),然後聽到悠未在講手機的聲音是那熟悉的童音(再爆),我確定了那是悠未沒錯!然後我拉著朋友開始狂笑,現在是怎樣,怎麼會遇見悠未吶?一直很想上前跟悠未講話,又怕自己唐突了,畢竟當時是生徒下班後的私人時間,那時距離我們離開劇場已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



朋友看我一直遲疑就緩緩的走出門口,打算在門口等看看,不一會兒悠未就起身(喔!真的有高)去櫃台付帳拿蛋糕,我和朋友在門口一邊看著菜單,內心交戰著:過去講話?還是轉身離開?沒想到悠未離開的路線和我們是同方向,所以我就決定跟上看看悠未要去那裡(爆),又一次不禮貌的行為,我怎麼在日本當起狗仔來(揍)



悠未人高腳長,我走路根本追不上,只能不斷小跑步,就看他走向某一家商場的地下室,朋友說那裡有通往電車站,或許悠未是要搭電車回到住的地方,在悠未進入地下室三分鐘後,我才決定要繼續追蹤下樓(爆),其實當下已經有不會追上的心理準備,剛好我們也要回飯店,所以就進電車站吧,只是沒想到我進入電車站的範圍時看到了悠未高大的背影,朋友還在我身後慢慢散步,我卻已經發足狂奔,在一個轉彎時失去了悠未的蹤跡,因為方向太多我也不清楚悠未是走進那一條路線?所以到此結束我狗仔追蹤失敗的任務Orz



朋友被我的行動逗弄的哭笑不得,我潛藏的狗仔因子完完全全被悠未引爆了,雖然明知追不上,也知道就算追上了我也不會採取什麼行動,我為什麼還是要追?嗯~我不知道吶!只能說這是一場很奇妙的際遇啊!沒想過自己會和悠未這麼有緣...回到飯店的路上我的腿已經抬不起來了,一整個酸痛啊(汗),一邊走著一邊回想還是覺得很有趣與不可思議(笑)



以上,報告完畢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