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立場很明確,我相信上帝的存在,並且認為心中沒有上帝(或者是神)的人是可悲的,但,我反對教會也討厭教會,所以對於教會所列出的那套標準我也不會想都不想就照單全收。如果您是教會的忠實擁護者,又或是隸屬於福音教派等保守教派,以下慎入。



今天去了BK1,首頁放出了「猶大福音」的原典出版訊息,之前國家地理頻道播出節目時就乖乖坐在電視機前面觀賞,現在看到相關出版訊息真是......很想敗一本回家看但肯定看不懂,不知道中文版有沒有機會出~或許對基督宗教來說這是道德淪喪,但,原本教會所認可的福音書就是由人所篩選決定的,是由歷史上不斷犯錯不斷重蹈覆轍的人類所決定的,而非上帝,只有狂熱迷信的基督宗教教徒才會相信那篩選標準絲毫沒有摻雜著政治以及權力鬥爭。



真相到底是什麼?只有耶穌還有上帝才知道,不是事後諸葛的凡人,即使是活在那之中的人也不一定能「眼見為憑」,既然如此,又何必為了人所設下的「異端」標準而反對?且當作是另一種對原始基督宗教的詮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