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部落格上看到的,覺得好玩所以拿來填填~





愛的角色:御姐女王好男人!要列表太長了,藥師寺涼子女王陛下總代表,男人的話......柳宿、星宿、龍堂續、桐生冬芽、淺葉秀明、銛之塚 崇。



愛的動漫:新世紀EVANGELION、少女革命、花之飛鳥組、男女翹翹板



愛的漫畫家:沒有......



愛的食物:乳酪、巧克力、帕瑪火腿



愛的音樂:古典、新世紀。不過最常聽的是ACG相關~



愛的地方:我家、地下室



愛的口頭禪:基本上、還不賴、說真的



愛的顏色:紫色、藍色、黑色、除了粉紅色之外的粉色系



愛的偶像:悠未ひろ、凰稀かなめ (說偶像感覺很怪耶!)



愛的節目:全民大悶鍋



愛的書籍: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愛的店:沒有



愛的作家:田中芳樹



愛的作詞人:沒有。改作曲家的話,川井憲次以及菅野ようこ



愛的國家:紐西蘭、台灣



愛的座右銘:

「我不寄望誰來分擔我的痛苦。懷抱不切實際的夢想,只會變得更加不幸。 所以, 我打算和這份痛苦一起活下去。」-----男女翹翹板‧有馬總一郎



愛的髒字:COW、喵的



愛的習慣:發呆



愛的星座:不想回答



愛的休閒:混吃等死



愛的個性:腹黑(笑)





我承認我是個多情的人,但是!我並不濫情!(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