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來寫一下這兩天已經做&預計要做的事,外加這一點小記事。老媽明天下午回國,我兩個禮拜的墮落生活(爆)終於要畫上句點了!不知道會不會有禮物可以拿~



小記:

1.去大潤發進行「清潔用品」大採購,買了拖把、水桶、消毒藥水、浴室除霉劑、菜瓜布、洗車精等,我感老媽回來會罵我!另,順便買了「美聲男孩」的專輯,聲音真的很乾淨,讚!不過再過兩年應該就不行了吧?雖然男生變聲前聲音比女生還好,但變聲後一切就......除非動手腳~



2..笨狗開始大換毛,又不肯乖乖讓我梳毛,所以我心一橫把她送洗了!洗澡+整理(梳毛、剃腳底毛、剪指甲)共計1000元,但感覺很值得因為換毛期的時候洗完澡後,吹毛時會直接陷入「狗毛紛飛」的細毛地獄,所以...這就叫做「花錢消災」?決定以後換毛期都送洗,反正一年才一次~



3.趁著笨狗送洗,把家裡小掃除一下,但我討厭用掃把所以我沒買掃把,只用吸塵器~之後除了我房間(魔神級戰場)外全部拖三遍。我真的很討厭打掃,因為我只要一打掃一整理起來就會中邪似的一定要弄到我看得順眼為止,結果每次打掃都會超級潔癖發作......





今天:

1.表哥那邊叫不到貨所以只好去漢口街買音響,一萬七的JVC,回家之後把房間桌上三大碟CD放進整理櫃,清出空間開始接線啥鬼的,終於搞定,音質真是美妙啊~(飛上天)可惜播放「布蘭詩歌」時的表現仍然不佳,但我聽了幾次懷疑是CD收錄時沒調好音量導致聲音忽大忽小,其他貝多芬跟馬勒九號倒是很不錯。柏恩斯坦的馬勒全集我好想買,但買下來快五千我會死,之前才發瘋似的從日本訂了伯恩斯坦與柏林愛樂的馬勒九號啊!



2.裝音響前拿著浴室除霉劑到浴室狂噴,等裝好音響後回去驗收。把整個浴室刷了一次,累死我了......還被除霉劑嗆到~



3.晚上跑去吃握壽司吃了一千出頭,本來想付現的但想想付現又沒比較便宜所以還是刷卡,果然是死老百姓啊我!等老媽回來再還她。回家時經過7-11還進去買了一包洋芋片、一罐雪山啤酒,打算洗完澡後邊看電視邊享受!外家買了世足賽的官方版雜誌,其實我已經買了另一本民間版的了,但民間版沒各隊的球員資料,我又懶得上網慢慢找,所以最後還是連官方版的一起買,但不是我要說,官方版那本質感還真不是普通的普通,民間版質感比較好。





明天:

1.一大早要去濱江魚市買黑鮪魚,預算1500~2000,等老媽晚上回來一起吃。



2..要把房間整理好,魔神級戰場,我感我會過敏到不行......



3.房間整理好之後,整間房子還要再吸地&拖地整個打掃一遍,因為笨狗毛又肆虐了!外加把三台冷氣的濾網都洗乾淨。



4.這次蹓狗一定要把笨狗的毛梳乾淨!



5.五點記得要去倒垃圾。





老媽明天下午快四點到中正機場,這堆事我有辦法在老媽到家以前搞定嗎?感覺最大的危機在於整理房間,因為看這情形一旦整理起來我連客廳的兩個書櫃都得整理,最慘的是感覺書櫃還不夠放我的書!照往例,一旦我過敏到抓狂又一堆東西整理不完,我應該會暴走起來把能丟的都丟光光......Orz



另,我感明天老媽回家看到笨狗時會嚇一跳,因為笨狗換毛所以視覺上瘦了一大圈!而且還因為身體先換完脖子正在換所以笨狗看起來頭大身體小,好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