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是OTAKU女蓮華大鬧男公關部,真是...從頭笑到尾啊!一掃昨天看「シムーン」被黑到時的心情。



開場大家的和服裝扮真的很華,不過雙子的...跟我的審美觀不太合......



環妄想蓮華和春緋同班可以藉此激發春緋的女性自覺,但那畫面......也許是因為榎戶洋司的錯也許是我的錯,總之我看到後只有一個想法:「什麼女性自覺?我看百合魂還比較有可能~(茶)」



之後雙子為了惡整環所以玩弄春緋那段很讚,整個就跟漫畫一樣有好笑到,春緋說環性騷擾時的畫面配置更是一絕啊!



モリ前輩的台詞我不得不懷疑這會是本作中最多的一話......



最後環「英雄救美」有帥到!



鏡夜的腹黑......不知怎麼的覺得有點不夠力啊~



下一話是我期待已久的雙子吵架事件,加上「シムーン」,我期待第五話的作品已經有兩部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