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吃完一碗泡麵,很飽,又看了這新聞,我想吐......新聞本身就已經很讓人吐血了,那記者的注音文與白目更讓人想吐,東森新聞?不過如此!好在理論上應該沒有遙滿,沒有遙滿就沒我的事~我第一次對「大協役」而非主役感到如此開心。



琳賽蘿涵主演【美少女戰士】月野兔西洋真人版!

【東森新聞報 記者翁新涵/綜合外電報導】



六年級同學們應該都知道『美少女戰士』這本知名漫畫和卡通吧,別瞧不起她唷,全球有數以千計的美少女戰士網站,連義大利、西班牙都有,現在甚至名聞遐邇到好萊塢,據了解,福斯電影公司已經向日本買下【Sailor Moon美少女戰士】的版權準備改編成電影囉!日本知名的動漫雜誌《Animage》揭露,福斯已經買下【美少女戰士】的版權,並指定【神力女超人】的導演喬斯偉登執導這部日本漫畫改編電影,至於日本方面則指名要求琳賽蘿涵演出月野兔!哈哈,實在想像不出來ㄝ,居然要琳賽蘿涵穿著水手服到處爬爬走,而且她稍嫌大二號的ㄋㄟㄋㄟ,倘若塞進美少女戰士制服的話,恐怕也會變成鹹濕版了吧。



不過如此一來,先前傳得沸沸揚揚的琳賽蘿涵演出【神力女超人】一事,應該就可能不是了,因為甚少有一個導演,會接連二部電影都拍攝同一位女主角,所以可以想見,【神力女超人】誰來演?喬斯偉登導演心中應該另有人選才是。




http://tw.news.yahoo.com/060420/195/31uu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