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寶塚附帶京都行敲定!



基本上就是我先去福岡,之後再去京都,然後跟我媽在京都碰頭。原本很怕進修部的考試日期會卡到,好在目前看來是不會~



機票:

我跟我媽的都OK,至少確定可以買到了。不過我媽的部份可能最後會用旅遊網站的十四天期票,我的話就只能跟旅行社訂了,因為不同點進出網路上買不到。



日期:7/31~8/13

又是十四天~(樂)7/31早上搭長榮的去福岡,衝8/1號初日,阿給拜託務必好歹掉一滴眼淚這樣才不枉我先去看妳再去看狐狸,要知道拼初日的結果是狐狸力克的票很可能要上「日拍修羅場」!看個三場之後再搭新幹線(喔耶!新幹線!我愛!)去京都,之後看一場狐力克就開始逛京都。我媽8/5才要去~不過我媽的機票也是早去午回,現在麻煩的是,飛機十二點到關空,狐狸8/5兩場公演一個11:00一個15:00,不管哪個都會和我去京都車站接我媽的時間卡到......Orz



住宿:

福岡部分應該會住「東横イン博多祇園」然後每天搭電車去博多座,其實希望有更好的選擇,但地點上比「東横イン博多祇園」位置更好的,有是有但都貴很多,所以還是選這邊,交通也方便。轉移陣地到京都後應該會住K'S House,主要是考量價格以及週遭比較熱鬧。(OS:還有一個原因是從京都車站到K'S House的路線比較簡單,到時8/6的票真的搶不到只能看8/5的話,那就......)



戲票:

對!這是最重要的問題!博多部分理論上神木會應該會有票所以比較不擔心,但問題出在公演日程上,照去年的話應該是星期一休演,而這次初日是星期二因此我應該不會碰到演兩天就休演這種衰事,而且一天有可能演兩場,所以我8/4號以前就看滿三場應該是ok,大不了安一場8/4號的然後看完再去京都,但理想上還是希望8/3就能解決掉三場,這樣8/4到京都後我還有點時間可以熟悉民宿附近的環境。接著是狐力克,這個問題比較大,最理想的是能買到8/5的票,因為8/6演兩場但好死不死上午那場是貸切,這樣光就PIA買票來說我只能拼真‧前樂,然後千秋我不指望~(攤手)總之,狐力克的部份大概就是先PIA抽選看看,沒有的話發賣日當天去網咖上網搶,再沒有就「日拍修羅場」了,我已經做出最壞的打算了!!!(覺悟)



其他:

去京都後只打算看一次狐狸,然後其他就好好的在京都玩一玩,京都御所等宮內廳的管區整個就可以網路預約參觀,讚!然後8/13的飛機是13:00的所以沒法再去寶塚敗家,就看看8/12能不能去一趟,但說真的希望不大,因為光是京都想去的景點就多到爆,偏偏時間又不夠所以已經要東刪西刪了,大概沒那個時間再去寶塚~本次最大的期望是「不迷路&悠閒一點別到處趕場!」



阿貓阿狗:

貓的話大概會住獸醫院的旅館,但八成要傑克喵喵住一間阿尼自己一間,其實三隻住一間比較便宜,偏偏就是阿尼跟喵喵兩隻不能和平相處。至於笨豆,就是送去專門提供寄宿服務的地方了,至於要去哪邊還在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