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的感想......我需要買桌子回家掀,這是什麼鬼啊?完全的不知所云,而且很多地方整個遜掉~早知道我就先回去看SIMOUN第一話把它仔仔細細看一遍感想寫一寫再來看。某網友說的可能是真的「預算都在十四話了」~這一話唯一不會讓我想掀桌的,是那個新換的OP...的畫面,歌的部分我覺得普普而已~Orz 



這一話的重點,基本上完全就在於那個「補魔力」......大家都等著看STAFF要怎麼處理這個問題,因為照十五話的預告看來那個魔力是補定了,但清純的動畫版總不可能真的上演十八禁,結果......補魔力的部份,改成要把士郎的魔術迴路移植給Saber,至於那個移植的方法真的是太神祕了,士郎靈魂出竅通過神秘的山洞然後遇到一隻紅龍,最後紅龍把士郎的右手吃掉,接著就隔天早上了~完全維持住清純向,Saber除了領結被凜拆掉外啥都沒變,總之什麼都沒發生......如果只是這樣其實還沒什麼好罵的,會讓人想掀桌是因為,說什麼身體要盡量接觸才能提高成功率,但後來也只是士郎把自己撐在Saber身上,兩人衣衫完整根本沒碰在一起啊!整個就是......STAFF想用遊戲的模式吊大家胃口卻又不能真的18禁,結果搞出了堆不倫不類的東西!這樣凜幹嘛要去強吻士郎然後把Saber推倒在床上還用超曖昧的樣子把Saber的領結拆掉?!(掀桌)沒必要嘛~



接下來的早晨,明明就啥事都沒發生,士郎跟Saber在那邊害羞個鬼?與B大叔對戰,整個打鬥感覺很無力,最後凜跳出來奇襲,遊戲中凜把寶石丟向B大叔時寶石是整個變成巨大冰刃,但動畫卻變成凝凍劑只冰凍了B大叔的部份身軀;之後凜被B大叔抓住後把寶石砸向B大叔的頭,遊戲中B大叔的頭是整個被轟掉,但動畫裡卻變成黑色煙幕彈啊!(把桌子撿回來再掀)整個下來凜從小到大所辛苦存下來的寶石威力弱到不行,根本就是存心酸的吧?



這一話唯一有點讓人感到「哦~」的,是士郎把樹枝變成弓的部份,凜跟Saber看到時都露出驚訝的神色,因為所謂的強化魔術是在不改變物質本質的情況下對物質本身作出強化(例如結構性強化),但是士郎把樹枝變成弓這已經不是強化,而是比強化魔術更加高難度的投影魔術了!加上預告,下一話傳說中亞瑟王的黃金之劍應該會出現~



最後再來罵一下,士郎靈魂出竅後的那條紅龍是怎樣?整個畫得很遜啊!搞得2D不2D,3D不3D的,要這樣就乾脆整個2D下去畫還比較好。其實本來就是清純的一般向,所以根本不覺得真的會有18禁或怎麼樣的東西出現,只是...這一話既然本來就是清純向,那又何必搞一堆多餘的而且是沒有意義的曖昧?想吃又不敢吃反而更難看好嗎?



新OP的部份,照原本Fate線的話柳洞寺部分的劇情應該不會出現,凜跟櫻相認的部份也不會出現,但是新OP中葛木宗一郎有畫面還有凜跟櫻擦身而過時櫻的淚與凜的神情,還有士郎跟Archer在固有結界中對打的部份,整體感覺是打敗B大叔之後劇情應該會和原本Fate線有很大出入,不過如果硬要把櫻的部份拉進來,新OP又沒看到山中老人和間桐老頭所以不知道要怎麼拉。總之......Fate預計做24話,現在已經第15話了,剩9話要交代完這些東西似乎太過緊湊了些,而且感覺要變成第二部又很難去切割劇情,所以......等著看。



新OP的開頭還有Rider大姐特寫X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