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要先說,這一話...可以說是近年來最讓我感動的一話,雖然對於Archer領便當感到難過但...Archer這話領便當領得很帥氣而且信念堅定。左邊前兩天換的歌便是本話的Archer專屬插入歌「ヒカリ」,很讚的一首歌,我在等樹海發完整版!



Archer留下來阻擋Berserker拖延時間讓凜等人逃走,在不適合的場地以不適合的戰鬥方式面對著不適合的敵人,如果要說有多不適合,拿WOW中的武器等級來做比喻的話,就好比是拿著紫色的史詩級武器去對上橘色的傳說級武器吧~凜離去前Archer的那句「有件事可以先確認一下嗎?要爭取時間是可以,不過把那傢伙打倒的話應該也沒關係吧?」Archer看著凜的眼神,後來重看一次,又更加可以理解凜之後在逃跑時明知道Archer的戰況一面倒卻不能把Archer叫回來的痛,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此時把Archer叫回來的話Berserker肯定馬上追上來把大家都殺了所以不能把Archer叫回來,但另一方面卻也應該包含著Archer本身都還沒放棄,甚至Archer早已覺悟著,此時若把Archer叫回來反而違背了彼此的信念。



最後Archer使出大絕「Unlimited Blade Works」(無限的劍製),仍終究只能殺死Berserker五次而不能真正殺死它,要殺死Berserker,必須一擊便對它造成足以殺死它十二次的傷害它才會被消滅,Archer壯烈犧牲,本話甚至ED拿掉改成插入歌「ヒカリ」,搭配著回憶的畫面以及最後Archer消失僅留下鑲嵌在項鍊上當年凜為了救士郎時用來代替士郎心臟的寶石,再加上之前Archer對伊莉雅的稱呼,一方面揭露了本話的大捏它-「Archer是未來的士郎所化作的英靈」,一方面搭配著音樂歌詞等營造出的氣氛,觀眾對Archer的好感度直線上升但同時也感到更加唏噓吧~至少在我而言即使Archer是帥氣的用他的方式領便當,但我還是不想要Archer領便當啊~好男人怎麼可以領便當呢?不過好男人似乎向來只有領便當的份,除非他是主角,但主角往往不是好男人啊~(攤手)



不過啊,後來在其他地方看到其他樣子的Archer,應該是遊戲中的部份感覺很像是迴光返照,總之結論是「死的還是比活的帥!」有圖有真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活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