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我看了四次......前兩次趕著下所以隨便抓了某字幕組的,但翻譯很爛外加畫質不好因此重下其他字幕組的,重下之後又看了兩次~有點懷疑我只是想看光跟馨這對雙胞胎在後面幹嘛...



整話看起來...非常少革,場景安排以及表現手法等,每每讓我想起少革,因為...榎戶洋司是構成就算了,這一話連腳本也是他啊!本來以為榎戶洋司只有負責櫻蘭腳本而已,後來重看片頭連構成也是...話說榎戶在少革裡也是扮演同樣的角色啊......



聲優部份,因為在動畫版之前有出過Drama,BBS上的評論似乎一面倒的覺得Drama表現較佳,不過我沒聽過Drama所以無從比較,單就動畫版而言我倒覺得還OK,當初很多人非常擔心坂本真綾可能無法勝任ハルヒ的角色,怕聲音會太女孩子或什麼的,但我倒不怎麼擔心,因為...由女性聲優來詮釋少年,這樣的情況挺常見的,所以...坂本真綾如果配失敗我反而才比較意外。就第一話來說聽起來只有環還有ハニー的聲音比較有待加強,環的部份正經嚴肅時氣勢有點弱,但搞笑耍冷耍自戀時那種情緒又不夠到位,整體來說就是情感的詮釋上較為薄弱;至於ハニー的部份則是太羅莉了,雖然跟櫻戰五的正統羅莉比起聽得出來齋藤妹妹有試著區別出聲音屬性,但就還是羅莉聲了點~



在看漫畫時就覺得好像最喜歡的是雙子,看了動畫版...想否認是雙子派都不行啊!一直在注意光跟馨在做啥,而且每次兩個人唱雙簧時都會偷笑,真是完蛋了我~再來就是ハニー,超可愛的,果然我是正太派不是羅莉派!第一話看起來,步調是慢了些,不過最近看的動畫似乎步調都很慢,所以倒不是很在意,總之目前看來櫻蘭的動畫還蠻成功的,可以繼續努力用力追!真是太期待雙子的惡魔大作戰還有學會假哭的劇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