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新番,中文翻作「草莓狂熱」光看那個官網就很マリミテ,今天第一話BT完成拿起來看,真的很マリミテ......OP還不錯,ED的話我嚇到了,因為是中原麻衣跟清水愛的年度聲優情侶檔真人PV啊!!!(炸裂)看來很多人會衝著那個ED跑去抓來看......果然放在深夜時段不是放假的......Orz



聲優...學生會長六条深雪(六条...)是我們的野田大姐,女主角蒼井渚砂是中原麻衣,男主角...呃不是,女主角花園靜馬是生天目仁美(江利子魔人化?!),室友兼同學兼偽大道寺知世的涼水玉青是清水愛...其他本話沒啥戲份不用提~(不過夜々對光莉的佔有宣言......再度證明本作放在深夜時段不是放假的~雖然流向正常不過看來尺度會很大)



畫風很細緻,人物沒什麼亂變形(對!不要裝!我就是在說妳~マリミテ同學!),故事情節安排阿就那樣。以下捏他不想被捏的不要看:



渚砂轉學第一天就迷路然後在森林裡與靜馬大人相遇,被親了一下額頭後就昏倒,醒來後人已經在保健室然後室友兼同學的玉青在一旁照顧她並且大道寺知世化。之後玉青帶著渚砂參觀校園,後來臨時有事因此只好讓渚砂自己回宿舍,在回宿舍的途中渚砂又看到了靜馬大人於是追上去但是跟丟了,結果還因此錯過宿舍的門禁時間結果被修女抓去訓話,好在六条會長出面才讓渚砂逃離修女。之後六条會長跟玉青帶著渚砂去食堂,食堂內三個學院的學生都對渚砂議論紛紛因為轉學生很少見,在用餐前六条會長先帶渚砂去向Etoile(三個學院中最受愛戴之人)問好,當六条會長發現Etoile不在位子上時渚砂卻已經誤把坐在位置上的人當作Etoile並且慎重(緊張)的問候,就在這個時候靜馬大人出現在渚砂背後,不知道靜馬大人才是Etoile的渚砂於是開始胡言亂語起來然後...在靜馬大人把渚砂吃掉的前一刻,六条會長以「時間到了」為由阻止了靜馬大人。直到由Etoile帶領做餐前禱告渚砂才知道原來剛剛自己搞錯人,靜馬大人才是Eto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