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去看這部片子,但是非常猶豫,最後決定先不要去看了......因為看了原版的介紹,加上網路上有點捏到,看完我一定會難過很久,這麼有害身心健康的事還是別做的好。這個部落格有原版的介紹。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之前去看「臥底」(這部片讚!)時有拿到「極地長征」的DM,看到上面的介紹當場就整個火起來~引用一句最近夏娜版跟動漫版小流行的話就是「研究員你他媽人渣!」(沒有三字經,不過眼裡容不下任何粗話的人請別看)
光是那個留下狗狗的手段就讓我很火大了,怎麼可以自己撤退掉然後還不把狗狗放掉?雖然說改編版本是改成打算隔天回去接狗狗撤退所以才把狗狗拴起來,但就算如此,居然之後就放著不管讓狗狗自生自滅,講難聽一點,今天換成是人被留在那邊,我就不信那些人還會說「天候惡劣無法救援」。嗯......總之我無法忍受把動物留下來而且還剝奪其行動自由然後自己跑掉這件事。我就算死也不會把我家的任何一個搗蛋鬼遺棄的~就算不是家人關係而是工作夥伴的關係,我也不會留下我的工作犬自己撤離,既然狗狗可以等明天再來接死不了,那我留下來陪他們然後明天再一起走又有何妨?狗是很忠誠的動物,對於這樣真誠的工作夥伴,同生死共進退這才是應有的態度。

反正我就是不覺得人命有比動物的命高貴到哪裡去~對我來說人跟動物是平等的,雖然我是標準的肉食性動物愛吃肉愛吃的要死,但這跟平不平等無關,不管是哪一種生物都是靠吃其他生物活下去的,只是,既然為了活下去所以把對方殺死當做食物,就應該以最迅速痛苦最少的方式殺害對方,有看過生態影片的都知道,自然界掠食者在殺害獵物時都是以最迅速的方式了結對方的生命;而既然是為了生存所以才殺害對方當做食物,那麼就不可以隨意浪費,唯有心存感激的把對方吃掉替對方看見明天的太陽才是正確的......所以,那些為了嘗鮮而去吃保育類動物的人、只顧自己迷信或喜好而害動物瀕臨絕種的人、販賣或去「生吃猴腦」的人等等等,也是一句話:「你他媽人渣!

p.s.如果看完後有人只是單純想嗆我,那勸你還是省省力氣,因為看了我也不會回只會把你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