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這是在為難我啊!!!官網的先行真是太過分了,狐狸飯桶怎麼可以美形成那樣?(忽視後面的桜乃彩音中)然後大哥演老爸所以確定把小包子做掉了嗎?(汗)本來想說算了不追了,結果看到後又想追了......說為難是因為這會破壞我原訂的計畫「先去博多再去京都」,阿給博多初日是8/1,但狐狸飯桶寶塚千秋是8/7,加上我博多一定會看三場狐狸飯桶不可能去搶前樂或千秋,所以我勢必要變成「先去京都再去博多」,而且要變成提前七月底去......已經騙到老媽跟我去京都當旅費贊助了,這樣一改不是要老媽自己提前回台灣,難道是要老媽陪我去看阿給神木嗎?Orz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