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才是算是真正的「觀劇報告」XD



這部戲其實看第一次感覺還好,因為很多東西都要看到後來,知道背後發生過的事、知道每個人心中的傷痛後,再回想前面感覺才會更加深刻。開場的舞蹈我嚇了一跳,因為...非常得不寶塚!很好看但是卻沒有過去寶塚的感覺,反而比較像J家......整體而言在歌唱的部份,KASHIGE雖然一樣唱得很好但感覺沒有唱出KASHIGE應有的水準,不曉得是曲子的關係還是收錄日當天KASHIGE的狀況真的沒有非常好。而這場演出跟「銀之狼」比起......在歌唱上,「銀之狼」完全靠蛤蟆和KIMU在撐場面,「DAYTIME HUSTLER」則是只有涼花リサ不會唱歌!整部作品看下來,夢幻歸夢幻,但卻不會有過於流俗的情況,反倒是很符合現實中的情形,當然有些橋段還是免不了「寶塚式」,但說真的比起一些灑狗血或是不合理搞笑到極點的作品,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有血有肉貼近現實的作品。





ローレンス - 貴城けい

當初海報一出來,就已經昭告天下
KASHIGE這次是要來賣帥的!所以...戲裡面不管是哪個造型,KASHIGE真的都很帥!(爆)這部戲非常符合它的副標題「愛を売る男」,不管是工作上或私底下,ローレンス都不斷的將愛帶給身邊的人,撫慰著眾人過去的傷痛,但實際上這樣的ローレンス,內心關於愛的傷痛卻比任何人都還要深。海灘邊隨シルヴィア的敘述所上演的往事,ローレンス與メアリー・アン一相戀,看到的當下很難了解為何ローレンス在知道メアリー・アン一選擇自己時會出現那種如同獲得救贖一般的表情,直到後頭ローレンス訴說童年時才能理解。戲裡面ローレンス總是隱藏著自己的傷痛,笑著鼓勵大家,或許正是因為心懷關於愛的深切傷痛,才讓ローレンス比任何人都了解傷痛的本質,才知道該如何鼓勵、撫慰他人內心的傷痛,只是ローレンス雖然深刻了解著傷痛的本質,總能鼓勵、撫慰著他人,但自己卻無法彌補心中的那道缺口,只能孤寂的悲傷著。KASHIGE完全掌握了ローレンス的心境轉折,除了メアリー・アン一選擇ローレンス時的那個表情外,最後ローレンス回答ヘイワード自己不在意シルヴィア已經是他的女人的表情也很經典,總之無論就賣帥而言或是演技來說,應該都是滿點!不過還是忍不住說一下,KASHIGE睜大眼睛裝可愛時,是真的很可愛可愛到想抱回家,但直視那雙眼睛依然需要很大的勇氣......





ヘイワード  - 壮一帆 

精英份子的ヘイワード,雖然戲中算是反派,但卻也不是真正壞到骨子裡,實際上ヘイワード還是善良的,只是為了出人頭地加上毒癮,導致ヘイワード愈來愈走入歧途最後終於鑄下大錯。當年メアリー・アン一選擇了ローレンス自己,給了ヘイワード相當大的打擊,ヘイワード不懂為何成績優異品行優良的自己會比不上那個浪蕩子ローレンス。之後ヘイワード力爭上游,希望可以獲得眾人的肯定,對於シルヴィア,ヘイワード雖然表面上看似完全的出自於利用,但實際上應該還是愛著她的。壮君的表現要到第二幕才開始顯現,整個演出中她的歌聲都很不錯,可以說是有點訝異到因為之前看過的演出都只覺得普通而已,甚至在2004年的TCA上我還被驚嚇過!而且最後逃亡時,ヘイワード的毒癮發作以及癡狂、崩潰,壮君都詮釋得很好,整個戲劇張力是爆發性的,讓人看得非常過癮!





シルヴィア  - 天勢いづる 

開頭還是要嚎一下「為何不是いづる跟著阿給去宙組當TOP!」歌唱演技都很讚,娘役的身段也比RUI好,明明就是同期生為啥不是選いづる啊!(怒)還是說實際上阿給跟いづる不合...整個就是看完這齣忍不住要大聲哭鬧一下。戲中いづる的演出也是滿點,歌唱沒問題演技更是OK,不是那種永遠得一號表情,可以讓人確實的感受到シルヴィア的性格,特別在ローレンス訴說童年時,シルヴィア甚至哭了,原本我以為是一開始シルヴィア在要求ローレンス告訴她愛情的模樣時就哭了,後來仔細看,是到ローレンス說到那最讓人不捨的一段時,いづる的眼淚才掉了下來,整個時間點抓得非常好!而シルヴィア這個角色一點也不大小姐,說真的還挺聰明的,最後被ヘイワード帶到洞窟時,非常正確的做到不刺激對方,並利用能引起對方共鳴的話題來降低對方的威脅性,真是個應對綁匪的好教材!(揍)





ジョニー  - 柊巴 

說真的由於她在「睡れる月」的NOS中表現得畏畏縮縮的讓我不是很喜歡她,但從幾次公演以及新公的表現來說,她的演技與歌聲的確可圈可點,這次的演出也很沉穩,嗯...不愧以下級生來說相當擁有支持度的孩子!





ロレンツォ  - 緒月遠麻 

這...她那開場的造型真是太驚為天人了!忍不住放出來給大家看一下!而且這次的演出...相信喜多郎飯們應該也是處於爆炸狀態,因為她帶了幾次主要場面,演技好不說,歌唱更是......聽了我很想抓かなめ去面壁思過,同樣是單獨撐起場面,同樣是帶動氣氛的場面,為啥喜多郎歌有好好唱舞有好好跳,かなめ則是歌唱勉強肢體僵硬啊!雖說是完全不同的場面但未免也差太多了點!所以果然和我先前說過的一樣,喜多郎只是外表沒有かなめ華但論實力確實比かなめ好很多!(我真的是かなめ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キャロル - 涼花リサ 

雖然開頭說她唱歌沒唱好,但演技部分讓人印象挺深刻的,所以...特別寫出來稱讚一下。喔對了!謝幕時那個媚眼拋得真是經典,涼花妹妹妳該不會還有買通攝影師或剪接師要他給妳特寫吧?(笑)



サリー - 愛加あゆ

人肉佈景之一,特別寫出來只是因為大家有比較關心她~舞台妝不錯,而且還真的有美帆子的影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