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成神木在傭兵新公裡面唱的了,就那首「ラ・ピュセル」......說真的,我不覺得這首神木有唱好聽到哪裡去(汗),而且最後尾音還破音了一下。但這首歌除了神木太過緊張以及技巧不足外,老師太整人也是一個問題所在,因為是開場那段舞跳完後直接就接著唱,早就上氣不接下氣的了~但不管怎麼說,神木那時的歌聲,就只是能聽而已,到「晴天霹靂」才是真的能聽......傭兵裡面那個歌聲太MAN太刻意了,還是現在這樣溫和一點自然一點的歌聲比較好。然後那個演技,我知道第一次新公而且又那種開場所以很緊張,但,也覺得那演技還是生澀,是說開頭的部份,至於內容部份...傭兵這齣戲這麼難看這麼蠢,等我哪天真的吃飽沒事很閒很閒又想看看下級生時代的呆神木,我就會再拿來看......(我真的是飯!)不過雖然歌還OK演技有待加強,但整體而言至少神木表現得很穩,特別是那樣的開場神木有穩住陣腳,氣勢也還算有出來。題外話(?),神木在傭兵新公裡的那個妝,還有開場的一些表情運用(特別是眼神部份),為啥會讓我想到姿月死神啊!(汗) (以下無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