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宙組組總見是4/9,但這不是重點~(揍)重點是神木會有會總見啊!!!(感淚)神木會的會總見是4/23,有種不去似乎說不過去的感覺,但......看在那個日期我不可能抽身去的份上,就有種「不是我不想去是時間上我不能去」的罪惡削弱感......沒關係!博多座我一定去!但話說回來,博多座我想去初日,因為想看阿給的宙組初登台順便看阿給會不會哭然後我肯定跟著感動到哭,但依照神木會的慣例,就算有茶會有會總見(雖然我覺得博多座應該不會有這兩個玩意兒出現),絕~對不可能日期跟初日太接近的,偏偏我又只想去最多一個禮拜......那還是不要有茶會或會總見好了,阿如果有啥神木會親自來的鬼活動,例如上次的聚餐,拜託要的話就跟初日近一些不然就不要辦,否則我又要怨嘆很久了,想那天在BOW看到前排歐巴桑寫給神木的信(我是不小心看到的=.=")上寫說那天跟神木吃飯的事,我就......唉~(以下無內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