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替名單公佈,可以來排排看了~



苦主部分入圍名單:遠野あすか、北翔海莉、和涼華、麻尋しゅん



入圍理由:

遠野あすか-

TOP娘被學妹搶走就算了,還被組替到專科去陪理事,還是唯一一個被組替到專科去的,衰!



北翔海莉-

原本さらら退團後穩坐四番,這下被組替到宙組,變五番,也是衰。



和涼華-

組替到星組去,前有三拍子CHIE後有麻尋小孩,前後夾殺也好不到哪裡去。



麻尋しゅん-

原本已經新公主役穩坐了,結果來了個KAZU,跟みっちゃん一樣,煮熟的鴨子飛了。





最佳苦主獎:遠野あすか

偽得獎感言:除非明年能嫁給小水,不然,誰能比我衰?!





隱性苦主獎:貴城けい

偽得獎感言:組替名單發了,還是沒人從雪組過來陪我.....








出運部分入圍名單:龍真咲、早霧せいな



入圍理由:

龍真咲-

青樹泉跟真野新公畢業,唯一擋路的真野又組替去花組,雖有星条海斗這個競爭者但到目前為止龍妹妹都還是踩在她頭上,簡直可以說是前途無礙新公之路一片光明。



早霧せいな-

七帆小孩新公畢業,KAZU組替走,八雲美佳雖然全國飯店是去演AHI的角色但整體而言早霧小孩依然很穩,也是新公之路一片光明。





最佳出運獎:龍真咲

偽得獎感言:大運動會上的耍心機是我的深謀遠慮,演藝圈不是混假的!



得獎理由:

這時才發現龍妹妹跟早霧小孩是同期生......其實兩個條件差不多,但龍妹妹的出線理由在於,雖然龍妹妹有星条海斗這個競爭者,但到目前為止星条海斗都被她踩死死,再加上龍妹妹今年搶到個『Young Bloods!!』,所以超級運氣好。早霧小孩雖然一樣前途光明,但八雲美佳的變數太大,老實講全國飯店八雲美佳居然會突然殺出來演AHI的角色確實令人意外,雖然知道有這號人物但她一直都不是那麼的讓人有存在感,簡單來講有點像朝夏小孩突然冒出來搶到『マラケシュ・紅の墓標』新公主役這種詭異情況,所以......在有八雲美佳這顆地雷的情況下,相較之下龍妹妹的還是比早霧小孩來得出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