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今天官網的組替名單,真覺得我可以改名「神算伊凡」了,因為前兩天我的MSN暱稱是「官網最近呈現風雨欲來的狀態」,然後再之前又無聊講過「KAZU八成會被組替走」這樣的話,所以!現在的新預言是:「小光退團後,小水將以『エリザベート』當披露目!」(不準別找我)(逃)

看到組替名單,啥都沒看直接看宙組,看到AHI被組替走我笑到差點噴茶,真的,因為我倒了杯綠茶正在喝......とむ要來我不擔心,因為,阿就那樣...(謎)至於みっちゃん,雖然她是歌上手,但我們家神木也是,外型上就客觀面而言我也不覺得神木會比みっちゃん差,加上她是學妹,所以應該也不必擔心我們家神木會被踩過去!話說一開始我忘記みっちゃん是學妹,還大大暴走了一番因為想說這下神木要變回五番了,結果暴走到後來才發現自己在耍白痴=.=" 倒是みっちゃん,原本さらら走了她直接變四番,但這下組替到宙組來番順不升反降,看來真正的苦主應該是她才對,可惜以這波組替名單來說,她還不是最苦的......

KAZU走了,但沒有下級生來宙組,那表示......早霧小孩出線率大增,凪七原本就還挺有望的所以不必多想,最重要的是七海小孩這下更有機會出頭了,希望七海小孩能夠力爭上游啊!!!只不過組替到星組的KAZU也衰了,前有天才舞蹈少女CHIE後有可愛的麻尋妹妹,前後夾殺......彩那音去雪組,沒啥好擔心的,真野去花組也不干我的事(踹),但這兩個走掉代表龍妹妹新公主役沒人擋路了!果然大運動會的搶眼表現得到重視嗎?真不愧是演藝圈出身的!(亂講)倒是那個白鳥かすが,完全不知道她是誰,『おとめ』上看起來長得還算正常就是了=.="

接下來是そのか,除了「果然是麻子家的小狗」這句話之外我想不到什麼話可以形容的了......然後就是小鳥了,去專科,到底是要像蛋一樣到時小水TOP再嫁過去,還是說真的要去專科當深宮怨婦,這...希望是前者啊!














2006/01/16
組替え異動について
 
この度、下記の通り、組替えが決定致し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致します。

【花組】
蘭寿とむ・・・4月25日付で宙組へ
桐生園加・・・10月2日付で月組へ
遠野あすか・・・2月13日付で専科へ

【月組】
北翔海莉・・・8月21日付で宙組へ
彩那 音・・・3月20日付で雪組へ
真野すがた・・・8月21日付で花組へ
白鳥かすが・・・8月21日付で花組へ

【宙組】
遼河はるひ・・・7月3日付で月組へ
和 涼華・・・7月3日付で星組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