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上班的時候有位日本太太帶著小孩走進店裡,進來後我一直覺得哪裡眼熟,左思右想......かなめ...身高沒かなめ高身材也沒かなめ纖細,臉也比較豐腴外加沒那麼長(揍),不過輪廓跟神韻有像到,但......我說了,她帶著兩個小孩,一個小男生推著娃娃車大概五六歲,另一個大概一歲左右抱在手上......當下的內心戲:



かなめ...小孩...有點憔悴的樣子...呃(黑白僵化)...我不要啊!!!(抱頭慘叫)(炸裂)



かなめ哪天壽退了我不會想去關心她對象長怎樣以免自己受到打擊,但也不至於會不想繼續看到她,但就拜託她如果真的要帶著小鬼露臉請千萬拜託亮麗點,不然我寧可不要看到......(OS:以上這段根本就是違心之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