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觀察很久了,但之前消息還是不夠多所以沒啥好拿來講的......看完巴哈的討論,心中只有一句:「光榮跟寶塚其實私下來往很密切吧!」(爆)因為真的是「給你猜得到他就不是光榮了!」預計明年三月會出,突然想到...FFXII預定3/16出啊!這不是槓上了是什麼?不過......我一定會先買戰無二的,因為,稻姬這次帥氣度暴增,加上艷麗度也更加進化的濃姬,濃姬女王+稻姬殿下,不買我還算是個御姐女王控嗎?(爆)

官網:http://download1.gamecity.ne.jp/sengoku2/index.htm

OS1:風魔小太郎真是詭異到爆......
OS2:猴子你的頭盔好刺!
OS3:石田三成會變人氣王吧?
OS4:我們家軍神雖然造型比一代順眼多了,但還是覺得不好看...是說一代難看到我根本不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