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日期...かなめ是暑假檔...我可以去看...但我八月要衝博多..........為什麼かなめ的出演日期不跟十輝換一下啊?(怒)反正就是要讓我注定看不到かなめ就對了......希望かなめ明年能像今年七帆小孩一樣有BOW的真主役!想到我今年不管哪個時候,只要是去看宙組為主就會連かなめ的出入待都看不到,就覺得老天爺在捉弄我......



五個人擺在一起,かなめ特別有殺氣,然後那個POSE,不覺得大家擺出來的都很清正美,就是標準寶塚生徒(特別是下級生)拍照會擺的POSE,只有かなめ特別的......很STAR......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