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懷疑我是不是生病過頭了......就......1/1月伊東千的那張圖,不知怎的,那麻西西愈看愈覺得...其實還挺淑女的......一點也不牛郎一點也不猥褻一點也不驚悚!是個如假包換的女人!(踢飛)



然後與標題無關的部份是,我覺得『青鳥』其實還挺好看的......看阿轟一把年紀(揍)演玩世不恭的傑克,看演技很過癮,然後接近尾聲小光在修道院外告訴米老鼠因為自己是棄嬰所以如何如何那段,到阿轟去抱住修女喊媽媽那段,雖然修女承認小光是他兒子那部分很扯但整體來說這一大段還挺摧淚的......(其實我是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以下部分某青樹泉的飯請不要看,雖然應該不會有





 


最重要的是,小天空你啥時要給我青鳥新公?不給我青鳥新公、飯桶新公,然後給我某青樹泉的月伊新公,到底是想怎樣啊?對!我就是為了某青樹泉的月伊新公比七帆小孩的飯桶新公還有かなめ的青鳥新公(好像應該是桂桂才對?)還要早播所以很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