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食物中毒了......星期一晚上老媽幫我買了SUBWAY的6吋鮪魚堡,但沒有放冰箱,等到隔天早上才放進冰箱,但我不知道;星期二晚上很餓就拿去微波然後吃掉,吃的時候就有覺得味道怪怪的,但笨笨的我想說可能是加熱過後味道才會比較腥吧,所以還是把它吃完了。



半夜就覺得肚子一直很難過,星期三早上起來終於面對「味道之所以怪怪的,是因為鮪魚跟美乃滋壞了!」的事實,然後去催吐跟吃了點行軍散。下午三點乖乖去上班,但到了四點真的不行了,因為手腳發軟然後有點發燒忽冷忽熱又頭痛,所以跑去看醫生,結果被醫生罵,醫生說「妳們這些年輕人就是這樣,味道怪怪的還是繼續吃都不怕死。」附帶一提,我是搭計程車去的,還在計程車上吐了......好險有塑膠袋QQ



晚上,老媽跑來店裡問我有沒有去看醫生,然後逼迫我吃土司,我就說我不要因為吃了會吐,但老媽一直強迫我吃說不吃胃會很難過,後來我還是屈服了......吃完吐司後再吃藥,我跟老媽抱怨「阿等下要是吐了,要不就白吃了?」老媽跟我說吐了再吃一次就好QQ



老媽回家後大概一個小時,果不其然我吐了QQ但在吐的時候我的腦袋裡浮現一個好笑的念頭-「好險我剛剛吃的不是羊肉爐!」跟同事講,被說真是噁爛斃了~



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有問我有沒有拉肚子,我說沒有,但現在......是沒有拉啦!但就覺得開始輪到胃怪怪的了。我現在只能喝寶礦力,但,我還是忍不住吃了東北酸白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