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廢話之前我要先說一下,大家都沒發現阿給組替生效日很眼熟嗎?我愈看愈覺得「不會吧......」去官網確認我還真沒記錯......阿給5/22組替生效,是生日當天啊!!!媽呀!當天劇場前面一定會炸掉!



睽違兩週後,今天我終於一節也沒翹乖乖去上課了,前兩周老師都沒點名,今天三堂課三堂全點,整個就是塞到。然後晚上又得之阿給當上宙組TOP的好消息,真是樂到翻天。



不過阿給當TOP,安蘭......好心酸......我會下注給阿給真的完全是「因為愛」,這可以說是「愛的力量」嗎?(圍毆)只不過我的靈感有接收到,あいちゃん家附近的草人業績從發布的那一刻直線上升而且都是あいちゃん買去的......雖說是RUI我很不甘願(我的心中只有KASHIAI啊!),但,總比配TONAMI好,我是該開心了,做人不該太貪心......



明年TCA沒有狐狸,但是是九月的阿給已經上任,所以......應該可以看到阿給麻子唱雙簧吧~(期待)



明年宙組的戲......老實講除了阿給的博多還真不怎麼樣,阿給披露『維新回天・竜馬伝!』是石田昌也,感覺就很驚悚,秀『ザ・クラシック』是草野旦則應該沒問題,應該是故事性強的華麗童話風吧。七帆小孩搶下BOW主役,但好死不死又是谷正純,我感悽悽慘慘戚戚......好在我要衝博多,『COPACABANA』感覺就是個好看,不看個三場對不起自己啊!!!暑假~歐耶!不過......我要怎麼去博多座...=.="



然後雪組『堕天使の涙』/『タランテラ!』,光那個『堕天使の涙』就覺得好看到爆(笑),然後又是景子老師X荻田老師,根本就是超級黃金組合啊!也是個好看!不過從這名字看來,我感,小水,似乎,又,要「死」了......



星組......『愛するには短すぎる』的原案居然是小林公平......然後秀『ネオ・ダンディズム』的副標題「-男の美学-」整個就...很兄貴......(汗)



最後是花組,真的要演飯桶了......嗯......



感覺五組的戲那個演出家組合都很奇怪,不是黃金夢幻到閃閃發光就是那個組合很詭異,花組是演飯桶這種搶錢大戲很奇怪,總之就.....感覺整個「不安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