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早上搭公車去上學時所發生的事......



話說今天上車我愛坐的位置被坐走了所以只好坐靠前車門的第一個位置,當公車開過台北車站到了要轉西門町的橋邊時,我赫然發現右邊建築上的大廣告,有個很眼熟的女人,仔細一看:「好像SAE喔......CASIO?那不就真的是SAE嗎?!」然後當下心中的動畫是一個神祕的大學生貼在公車的大窗戶上然後喊著要司機先生倒車方便她看得更清楚......星期四去上學時一定要好好瞧瞧!



今天手快斷,四點爬起來唸中哲完全用手抄一遍,快七點出門結果路上塞車然後我又搭錯車還好遇到好心的司機伯伯提醒我所以還來得及換車,結果到學校已經快八點半了考試已經開始快二十分鐘我就要喪失考試資格了,好在還來得及。結果直接考試,我交卷時考卷都快寫滿了然後班上只剩兩位同學還在寫......整個就是手快斷。



下午考日文應該有及格吧我想~(遠目)最後一節考不知所云的自然哲學,也是考卷快寫滿,但完全亂掰因為它本身就不知所云啊!



結果就是我現在右手快報廢,媽呀!這大概是這兩年來我一天寫最多字的記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