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魔獸世界)終於快要開始收費了,據說是11/5開始然後價格是月費450啟動碼99,這價格跟預想中的差不多~但巴哈上居然連有個人問大家覺得這樣的收費如何也能吵起來,雖然討戰的那個人的確說法會讓某些人不爽,但......能不能移駕到其他地方去或是另開一篇不要寄生在人家的標題下面戰啊?


啟動碼是為了防止帳號氾濫用來啟動帳號使用權,只要買一次;月費就是按月計費,應該還會有按小時計費的那種但目前還不曉得會怎麼算就是了。其實這價格我覺得不會太離譜,至少WOW本身的遊戲品質讓我覺得有一個月450的價值,但遊戲品質歸遊戲品質,遊戲品質再好但只要GM(遊戲管理者)不好好管理代理商胡搞瞎搞,遊戲一樣會爛掉,然後台灣玩家的平均素質說實話我只覺得比五年前更糟,除非製棺(智凡迪是製棺的子公司)在玻璃渣(BLIZZARD的「愛稱」)的監督下能拿出至少EWOW中一半以上的魄力不然恐怕管不住玩習慣韓國OLG的台灣玩家。


現在說實話TWOW中GM的手段沒有很強硬,是有比其他遊戲稍微嚴格一點點但也沒好到哪裡去,只能期待說玻璃渣是因為公測期間所以才故意沒在管,然後等收費後手腕就會出來。總之第一個月我還是會下去玩,只是選月費跟計時的差別(哪個划算選哪個嘛~),不過如果事實證明玻璃渣管不了製棺的

品質與態度,那我就會放棄不玩啦!


畢竟遊戲是拿來尋開心不是拿來找氣受的~(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