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這是屬於狐狸的十一月......



1.『La Esperanza』新公終於要播了,九月播過『飛鳥夕映え』,所以接下來還沒播過的是『ファントム』、『花舞う長安』跟『青い鳥を捜して』,『ファントム』八成會等播東千時一起播搞個『ファントム』特集月之類的,所以剩下就是『花舞う長安』跟『青い鳥を捜して』了......『花舞う長安』雖然想看CHIE但說實話這戲實在不怎麼有趣,至於『青い鳥を捜して』......快把『青い鳥を捜して』的かなめ給我吐出來吧小天空!(炸)



2.十一月真是到處有狐狸,好恐怖!我不要被洗腦!!!



3.新公座談會輪到『霧のミラノ』了,我將會做出荼毒自己耳朵的事~(汗)



4.「VIVA!BOW!」這集的主持人是AHI,果然是小水走了AHI開始作怪!(沒禮貌!)好啦~我也知道讓AHI去其實是天經地義的事,但大家也知道我是飯,就讓我吼一下吧~明年神木就男役十年了,起步比別人晚沒關係,加油吧神木!!!



5.最後請讓我說一句「不管是誰都好,拜託去幫我把麻子頭上那撮狗毛給我拿掉謝謝!」看起來真的很像是把馬爾濟斯的毛拿來裝在頭頂上好不好?蠢斃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