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應該都知道我在說哪件事,因為個人性格扭曲對他們沒啥好感所以我不想打他們的名字。本來是不想說的但今天又在新聞上看到所以忍不住出來說一下。
關於這件事,我絕對是世界上少數有資格去站在這可能出生的孩子的立場出來講話的人。

今天想要這個小孩,並不是「想要小孩」而生他,不是基於「愛」,而是因為想要為男的留個後代,想要遵守約定或者是想要紀念那個男的所以才想生,總之這個小孩在某種意義上而言其實是「用來紀念某人的物品」甚至是「某人的替代品」,而非真正的「單一生命體」。

我只是想說,基本上假如真的給她生成功了,以新聞程度這小孩總有一天絕對會知道自己的「來歷」,那麼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講,在知道之後,如果這小孩覺得自己過得不好不開心,例如人際受挫、學業不理想,總之就是以一般人而言會有「活著真是辛苦」這類的想法時,這小孩絕對會恨她的!恨她幹麻因為她自己高興而把自己生下來,讓自己來這個該死的世界受苦受難,要不是她有這種自私自利的想法自己搞不好根本不必經歷這該死的一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