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連結上來有興趣的點進去下吧~



這玩意兒......我可不可以戲稱為「COACH☆」初美幻滅記?(炸)一方面是這PV拍得很糟,一方面是...我不知道該不該說不會動的比較好看......



官網上的初美挺可愛的,但PV讓我懷疑根本就是其他人吧!其他兩個在我的標準裡本來就屬於普通女生所以不必特別去提了(不要打我!),只有mana跟祐美子沒有變形~(淚)mana在我的標準裡也是普通女生但因為歌聲所以抓出來特別提一下。



謎之歌聲答案揭曉,真的是mana,但PV裡卻有照実千枝,後來把歌的聲音開大聲發現mana唱的那段很大一部分其實是兩個人的歌聲,只是主要是mana的聲音(就好比TOP的麥聲音會被調大),而且第二段実千枝獨唱的部份,可以聽出來和mana聲音是不太一樣的,除了一樣是低音之外。



初美變形嚴重,一方面是拍攝角度的問題,但也不能說完全沒有人的問題......不是說不好看喔!只是說就普通女生。mana是身高讓我有點傻眼,特別是開頭五個人站一直線,mana站地一個然後隊形散開的那一幕,「這就叫做~身高差距?」(笑炸)祐美子......我真的覺得某些角度很像智佐,眼睛的部份特別像吧~聡美跟実千枝的話如果妝下一點功夫肯定會更好。



下面這段是評論,基礎建立在「不是音癡」。

這五個人,除了初美之外實在沒有人適合走可愛路線,初美就算要走也還有很多地方必須加強;其他四個就沒辦法了,憑良心講我會覺得実千枝適合走幕後不要推上來,因為以偶像塑造來說她的本質比較不適合,但如果換成走幕後,例如歌唱好了以她的歌聲要走米倉、奧井的路應該是有機會的。mana的部份要推幕前也行,幕後的話以她的歌聲可以挑戰的領域會比実千枝更廣,實際上她的聲音應該高音低音都可以期待,她比較適合單飛的原因在於,她的音質屬於非常容易把其他人的聲音壓掉的那種,加上身高要搭不好搭。然後聡美跟祐美子這兩個可以湊一團,原因在於這兩個人如果放單個可能存在感會不夠(至少在現階段如此),聡美在PV裡感覺比較適合走「冷」的路線,不適合在那邊裝可愛,而幾個她的鏡頭也感覺不是那麼的有動感,歌聲上...她的歌聲有點蘿莉聲;祐美子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氣質御姐,聲音上也合。



最後是這個PV,我實在搞不懂怎麼會有老闆准這種東西上市!第一,攝影師非常不會抓鏡頭,常常把人拍醜;第二個服裝,制服沒問題,重點是裡面會換另外一套,我很想問服裝「你是出門逛超市還是要拍PV?」;第三個動作跟舞步,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俗?動作上倒在地上的那個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想幹麻;第四個化妝,上鏡頭化妝是很重要的,但這次五個人的妝,讓我真的很懷疑公司是不是要她們自己化一化根本就沒請化妝師。第五個電腦合成,背景幾乎完全是電腦下去合成的,但這合成出來的成品,實在是很單調。這支PV很明顯的就是......很像是學生自己隨便拍一拍的試驗作品,幾個重要的構成腦袋都不知道在想什麼,然後對於她們五個的訓練也不夠,面對鏡頭時五個人的表情與動作都明顯是僵硬,或者至少是不自然的......



總之這部PV唯一的價值在於讓大家知道哪部分是誰唱的,其他就......我會覺得不要看用聽得就好。



載點:http://0rz.net/b50J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