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涼風』的OP,覺得很好聽,我特別喜歡「そんなに~のなら」這段的歌聲但就是不知道是「COACH☆」五位團員中哪位的聲音,好想知道啊!!!一樣七天砍檔。



『涼風』這部動畫目前BT上好像到12話,前兩三話其實不覺得好看,但是之後漸入佳境,很清新脫俗的一部作品。怎麼講,有種「這就是青春啊~」的感覺;看起來可能有點「哪有這種的」,可能有些幼稚有些任性有些不坦白,但......青澀的愛戀不就是如此嗎?我想這就是『涼風』之所以受歡迎的地方吧。沒有灑狗血沒有激情也沒有太深的內涵在,只是很單純的,一種貼近現實的,一種就在你我身邊所真切的發生的青春物語。



動畫介紹請看這邊:http://0rz.net/860K9

スタートライン的載點在這:http://0rz.net/e80Jq



題外話,看來我還真的很「二番愛」耶~總之就是很少對主角有愛。例如『涼風』跟『彼氏彼女の事情』,我對男主角都沒愛,反而喜歡配角的服部安信跟淺葉秀明,女主角部分也一樣沒什麼感覺,反而喜歡井澤真秀跟羽柴美紀......不過『極上生徒會』我是久遠派的,這應該就符合市場潮流吧?(開始鬼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