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開了,裡面有放我這次去日本的照片。然後這篇講的是從阪急寶塚站出來後往大劇場然後再往宝塚ホテル的路線,包括等出入待的地點,附照片,照片的順序也都是「從阪急寶塚站出來後往大劇場然後再往宝塚ホテル」,但有些地方我沒有辦法拍(時間點不對)所以就沒拍出來,大家將就一下吧!



首先,出阪急寶塚站之後的左手邊會看到下面這樣,往大劇場可以從外面走也可以穿過SORIO,因為我想看かなめ所以我都是採穿過SORIO的這種走法,然後SORIO樓上有超市,想吃東西可以去那裡找這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穿過SORIO後景象如下,之後再直直往前走就會到大劇場了~圖中央有兩位小姐在走的地方就是「花之道」然後如果走圖中左邊(有台花車的那裡)的話,會經過沖印店跟榮屋。寶塚安在榮屋樓上,可以直接從圖中左邊的手扶梯上二樓直走到寶塚安,也可以走到榮屋後再從榮屋旁邊的手扶梯上二樓。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走上圖左邊的話,在經過榮屋前會先經過沖印店,數位相機也可以沖印,如果有需要的話這家店還蠻方便的。對了!這家店的斜對面有「儂特利」,算是大劇場附近比較平價的速食店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就是這次等神木入待的主要地點之一「中央駐車場」,一些坐車來的生徒會從這邊出來,然後小七、KAZU、るい等人,基本上早上都會經過這邊然後進樂屋。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四個夢的大劇場外出入口,這次去的時候海龜會是在這邊等出待。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然後再往前就是樂屋口。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經過樂屋口後再往前走,右手邊會經過CS放送(下圖)。然後旁邊就是停車場的出入口,傳說中可以看到下級生表演甩尾特技的地方~(笑)在停車場出入口的綠色圍牆前,常常會是TOP或二番等入待的地方,不然就是在停車場出入口對面那邊。然後公演中的TOP車子會直接停在樂屋前,FC也會在樂屋前那邊等出入待,我這次就有被渡君的車子嚇到,因為她的車幾乎就是緊急煞車然後停在樂屋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過了停車場出入口再往前走,會是CASABLANCA(花店),後面的大樓是高級公寓,然後右邊花圃小圍籬前面,也是等下級生出入待的地方......像某幾天神木自己開車來上班時,我們就是在這裡等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花店再過去,就是往宝塚ホテル的橋頭。附帶一提,這張照片我所站的位置(拍攝點),正好是「手塚治虫紀念館」的前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過了橋之後一直直走會來到這個路口,右邊看到像天橋一樣的建築其實就是JR寶塚南口站,要往宝塚ホテル就是要在這個路口右轉(往JR寶塚南口站的方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後一直往前走就會看到宝塚ホテル了。從阪急寶塚站出來然後走到宝塚ホテル,就算慢慢走應該20分鐘也可以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