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明天就是麻子大劇場披露了,再不寫這篇就沒得玩了,所以趕快寫掉這樣。因為最後我還是用了日文下去打名字,貼到卡子那邊又會看不見所以就沒貼了。這篇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在亂吧~這就叫做~草草了結?(逃)











早晨,也許是昨夜的雨又或是朝露,從落地窗灑落進來的陽光意外地刺眼。



「等等!窗簾怎麼會是開著的?」或許有人晚上睡覺不會將窗簾拉上,但那個人絕不會是我!



「這是
怎麼一回事……」在從床上坐起的那一剎那,突然間天旋地轉了一陣,等意識稍微清楚了點眼前只看見那白色的天花板。



「不會吧
……」這種感覺有點像是感冒。



「妳起來了啊。」
ASAKO一臉蒼白的從浴室裡探出頭來,看來將窗簾拉開的凶手應該是她吧。



「嗯,怎麼了嗎?妳的臉色不太好。」



「宿醉啊宿醉,妳櫥櫃裡放的到底是什麼酒啊?我的頭簡直就要爆炸了,就好像
就好像有轟炸機在腦袋裡飛來飛去那樣!」癱坐在浴室門口,那語氣像是在抱怨又像是在說笑話一樣,她該不會酒還沒醒吧?但櫥櫃裡的酒……



「櫥櫃裡的酒!」顧不得身體上的不適,我衝到客廳裡尋找那瓶酒。



「櫥櫃裡的酒怎麼了嗎?」一臉疑惑的
ASAKO站在身後這麼詢問著。



「是妳拿出來喝的?」



「怎麼可能!我才不是那種會沒禮貌到自己去亂動人家家裡東西的人呢!」



……



「妳該不會什麼都不記得了吧?」



「我好像
拿錯酒了……」望著櫥櫃,我要拿的應該是現在正好端端站在那裡的那一瓶才對。



(怎麼會拿成這一瓶啊?)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想管,只想趕快躲回被窩裡好好睡上一覺,接著醒來之後立刻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當作什麼也沒發生過。
ASAKO?不必管她,反正晚上她自己會回家去,不然錯過明天的練習她可就吃不完兜著走了!用不著我操心!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追回房間來,
ASAKO站在床邊扯著棉被想把我從被窩裡挖出來。



「不要管我啦!去做妳的事我要睡覺!」探出頭說了這麼句話之後我立刻躲回被窩裡。之後任憑她怎麼拉怎麼講我都不理會




「怎麼突然像個小孩子一樣啊?快出來啦!」



「喂!妳再這樣可別怪我喔!」什麼威脅嘛!這可是我家耶!就不相信妳能對我怎麼樣!



「搞什麼嘛!可惡!」看來她應該是放棄了吧
……本來應該是如此的。



「妳這樣很失禮耶!都幾歲的人了!快起來!」



「嘿!我說過了喔,是妳自己不聽的,快告訴我到底怎麼了!」竟然這樣坐在人家身上然後把被子硬是拉開,怎麼會有這麼沒禮貌的傢伙啊!看著她一點搗蛋鬼的樣子,看來我還是輸給她了。



「妳該不會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吧?」
ASAKO不可置信的問著。



「那瓶酒不曉得被下了什麼藥,反正我是真的什麼也不記得!」



「喔~」



「妳那是什麼笑容?快說我昨天晚上到底做了什麼?」看著
ASAKO那意味深長的笑容我不禁想起那一晚的惡夢。



上次
HAMAKO出去玩不知道從哪裡帶回來了好幾瓶酒,那天晚上我跟KOMUHAMAKO還有MA-四個人一起聚在KOMU家吃晚餐,隔天早上起來,KOMU還有HAMAKO不知在看著什麼奇怪的錄影帶,而且怎麼樣都不願意給我看,只是帶著黑眼圈用詭異的笑容看著我,後來在我苦苦追問下MA-才偷偷告訴我,那天晚上我喝了酒之後,竟然跳著奇怪的舞蹈嚷著要出去唱歌然後還要去洗露天溫泉,甚至還在半夜打電話給SOUKIMU要她們帶兩打啤酒過來一起喝!總之那個晚上是我人生的大災難,而KOMU還有HAMAKO在看的錄影帶,就是那個晚上她們兩個在一旁用DV所拍下來的東西,從此以後只要有什麼事她們倆就會要脅我要把那個晚上的影帶拿出來給其他人看,大家都不曉得每次一夥人聚在一起看錄影帶時,我到底有多害怕放出來的影像會是那個晚上的東西!後來我就拿了兩瓶沒開封的酒,分別放在東西兩邊的住家櫥櫃,以提醒自己千萬不要再亂喝不知名的酒以免再度酒後失態。



まあ~有些事還是別知道比較好!」



就在我正想追問下去時,電鈴響了。



「糟了!」



「又怎麼了?」



「我今天跟
KIMU她們約好要一起去逛街,遲到了!」這下可好了,也來不及馬上換好衣服出門去,看來只有先去應門了。



KASHIGE SAN妳還好嗎?過了約定的時間還沒見到妳,讓我們有點擔心呢!」KIMUKANAME還有幾個下級生站在門口擔心的問著。



「對不起,我不小心睡過頭了!晚上我請大家吃飯,不好意思麻煩妳們等一下,我馬上就好!」雖然禮貌上應該要請她們進來家裡坐著的,但是這種情況,如果被她們看見
ASAKO在這裡,總是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的。





「對不起,今天沒有辦法陪妳。」



「沒關係啦!我本來就沒有『預約』嘛,下次我會記得的!」



「什麼時候回去?」我邊上妝邊問著。



「再說吧,我現在還在頭痛著呢!那瓶酒真是太詭異了!到底是什麼東西下去釀的啊?」
ASAKO依然坐在床上,搔著頭像個孩子似的。



「這我也很想知道,改天我會問問
HAMAKO的,我先出門了,好好休息,吃的什麼冰箱裡都還有,自己動手吧!」



「我知道了
等等!」就在離開房間的前一刻ASAKO突然叫住了我。



「頭髮亂了
這樣差不多,路上小心。」動手在我的頭上整理了一番後又打量了許久,她才滿意的點了點頭。



「嗯。」



中午出門時,為了避免不小心被
KIMU等人看見,ASAKO留在房間裡沒有出來。到了晚上回家時,她已經離開了,似乎還將屋子裡整理過一遍,她不是還在宿醉嗎?屋子裡,一點她曾經來過的痕跡也沒有,除了那擺在櫃子上的空酒瓶之外。手機裡沒有來電也沒有留言或是簡訊,她到底是什麼時候走的呢?有沒有好好的回到家裡呢?洗完澡後,在床邊的小茶几上發現了一封信,但是她還是沒有告訴我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過那些對她而言也許都不重要吧,因為「看來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煩惱呢!謝謝妳即使在這樣的狀況下,還是分出心神在我身上,知道無論身在何處永遠都會有人在一旁支持著,對我而言,這就是最大的力量了,我會努力的,請期待屬於瀬奈じゅん的伊莉莎白吧!」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明天就是
ASAKO第一次以月組TOP的身分登上大劇場舞台的日子了,而我,依然身在東京。晚上回家時,在信箱裡收到ASAKO寄來的信,裡面只有一張照片跟紙條,照片似乎是那個晚上她用手機所拍的,果然是技術不太好呀!(笑)一直以來,她總是默默的努力著,比任何人都還要努力。她的努力,並不是急於展開雙翼翱翔天際,而是不斷練習著飛行的技巧,為展翅高飛的那一刻做好準備。現在,她飛翔的時刻到了,終於,輪到她去征服那片一望無際的藍天,但是無輪她飛得多高多遠,她依然還是會在我們的身邊。至於我,則還有許多未知的挑戰在等待著,未來的路通往哪個方向,我看不見,但我相信照片中的笑容以及她所寫的:「無論身在何處,我都會在妳身邊,一直,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