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誠好物是也!其實也不知道最近有啥好看的作品,總之就看作品名稱下,下了一部『極上學生會』,看了第一集覺得還挺有趣的,不過片頭大集合的畫風還真讓我嚇了一大跳,當下覺得「我不要看這麼醜的作品!」好在後來的片頭有正常,不然一次下24集我會想哭。不過開頭解釋『極上學生會』的那段說真的挺有マリミテ的感覺,解釋是「私立宮神學園裡有一群比教師更有權力的美麗少女,宮城學園極大權限保有最上級學生會,簡稱『極上學生會』。」而且似乎也有相對存在的和尚學校啊......



其實我會寫這篇只是因為,最後看聲優表游擊部部長兼極上學生會副會長的金城奈々穗,聲優是野田順子啊!太妹聲優(揍)這次又去配帥學姊,我知道我後知後覺啦!但我跟動畫還有聲優已經脫節很久了嘛......不過這部作品還真有趣,黑田洋介是腳本,聲優除了野田外還有田村ゆかり、川澄綾子、川上ともこ以及名字很神奇的生天目仁美,然後片尾的畫風很有青澀之戀的感覺~不過川上我對不起妳,因為我沒第一時間認出妳的聲音......但,妳的角色幾乎不開口每一集平均只開口兩個詞,這樣很難認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