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曾經說過學生是我的副業......在這邊先告解一下,我一直以為9/20才開學,但9/18上去網站看行事曆才發現居然不知在何時改成9/19開學了!(倒)



開學了,但...太陽怎麼這麼大啊?我要融化了啦!太陽真是大到一個境界了,好恐怖!熱到根本不想吃東西,中午都吃冰解決。然後一年級的又超愛校內餐廳,全都擠爆了!



總之超大的太陽+超高的氣溫+超擠的餐廳=上學果然很討厭!我最討厭上學了啦!寧可去打工我也不要去上學......但不去又不行~嘖!



上週末左膝蓋突然狂痛,上下樓梯痛得很厲害,到了星期一更是痛到我差點哭出來,昨天(星期一)下課馬上去看醫生,我的左膝蓋已經是整個腫起來的狀態,醫生說是肌腱炎。整體來說,我左膝蓋開始會痛其實是五六年前的事了,我以前很會跌倒(現在是「跌倒魔人」只會跌不會倒這樣),然後每次跌倒都是左膝蓋先下去,久而久之就這樣受傷了,但我一直沒發現這個小毛病,五六年前大概是國三開始偶爾左膝蓋會痛,漸漸的這種痛愈來愈頻繁,這兩年變成只要變天我的左膝蓋就會痛,有時站比較久也會痛,這一年來更是變成有時沒事也會給我痛起來這樣,最誇張的是這種痛會先從左膝蓋開始痛,然後向下痛到腳跟,之後會再向上痛到髖關節,昨天就是痛到髖關節這種整個左下半身都在痛的程度。醫生就說那是因為我左膝蓋長期受傷一直沒好,然後因為有傷身體自然就不會讓那個部位去出力,原本開出力的地方不出力就會變成週遭乃至於其他部位的肌肉必須去幫忙分攤原本該出力部位的工作,因此我才會痛成這樣......結論就是這種事沒辦法速成醫好,我只能靠復健,媽呀!那醫院超遠的說~每次去都要半小時,我下課直接去則是要兩小時,真是恐怖......但我還是得去,說真的,我膝蓋的毛病一直都沒有醫生能看出到底是啥問題,博X醫院看不出個鬼還跟我說是十字韌帶斷裂,拜託,十字韌帶斷裂老娘早就不能走了啦!去台大給某骨科權威看,照了核磁共振跟X光也看不出個鬼問題,到處看都找不出原因我也只能給它放著爛......這次既然醫師找到原因了,也就去那邊看吧~



今天去剪頭毛跟染頭毛,花了快2600,洗+剪+染+挑染這樣,挑染的地方先染,顏色出來後根本就是個台客金!好在之後再整個染,顏色是棕亞麻,然後先挑染過的地方顏色比較亞麻綠這樣,但設計師說挑染的地方到時顏色會褪比較快,會變成亞麻金但不會跟剛開始染好一樣那麼台,好期待褪色!(樂)



我明天滿堂下課要去做復健然後要去拍大頭照,怎麼這麼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