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櫻戰漫畫第四集看到的東西,灰姑娘公演座無虛席因此米田老頭發了上面寫著「大入」的紅包給大家,旁邊的解釋是這麼寫的:「日本的戲劇界有種習俗,當公演高朋滿座時,劇團老闆或劇院老闆就會用寫著『大入』的信封袋包一些錢送給演員,以嘉勉演員的辛勞。」



我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有這種東西,然後愛亂想的我就想到了宙組,我想......也許下級生並不希望夫妻走,因為夫妻走了拿紅包的機率就暴跌了,是說如果下級生也有的收的話;然後小水跟雪組......



小水:我不要走啊~我要拿紅包啊~(哭著被喜多郎跟かなめ拖去雪組)

雪組眾人:這下拿紅包的機率又上升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