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的環球西洋音樂電子報,標題居然是「俄羅斯惡名昭彰雙人組」,看到我真是快笑翻了!會不會買?先等我DL到看好不好聽再決定。另外真的忍不住要說一下那個『異底洞』,其實去看『電車男』時看到預告我就想說了,就是那種地方有那種怪物根本不合理。(雖然到現在我也只到處看過預告)



那種怪物的體型不合理,眾所皆知要維持一隻比人還大的生物生存,必定需要大量的食物來維持其生理機能。而在地底洞裡似乎除了怪物外沒有任何大型生物,就算有好了,以怪物如此兇殘的性格以及體型,甚至可以攀爬岩壁又能潛入水中,獵物必定需要有龐大的群體才能足以與怪物構成食物鏈,不夠大或不夠多,很快就被怪物吃光殺光而沒有食物怪物也活不下去,但電影中似乎沒有這樣的獵物存在,而如果有的話,怪物對於探險隊也不會極盡獵殺之能事,畢竟跟他們的主食比起人類實在沒多少肉,就算會獵人類也不會不斷殺殺殺,頂多殺個兩三個。好了,那麼要維持這樣龐大的體型但不極度兇殘嗜血的話也不是不可能,例如海中的鯨鯊身軀雖然龐大但以微生物為主食,但這點套在電影中的怪物身上也不合理,如果怪物的主食是微生物甚至是草食性,那麼牠們根本不需要那些尖牙利爪~



結論就是異底洞裡面會有那種怪物根本不合邏輯,因為又不是常常有人類上門給牠們吃,幾十年甚至幾百年才來這一批,除非牠們吃一個人可以維持個幾十年幾百年不必吃東西......對不起我認真了,但我就是覺得驚悚片裡頭的怪物驚悚歸驚悚,但還是不能太不合常理,因為真正恐怖的就是那種可能會變成現實的東西嘛!例如『異形』呀外星人的,或是被病毒感染或化學影響的變異或是像『毀滅倒數28天』、『活人生吃』這類的東西,雖然我不太敢看只知道演什麼(前者我甚至看不到十五分鐘就兩腿發軟逃出教室,後者我只看過預告),但自從知道內容後,我常冷不防的想說會不會哪天變那樣。



未雨綢繆,我正在思考如果真的發生可以趕快去死一死不會被生吞活剝的好方法,還有就是我們家夠不夠牢固會不會被變異人種輕易入侵......跳樓死搞不好跳下去在死透之前就會被吃,或許吃藥自殺是最保險的,而且要是那種吃了很快就會掛的那種,畢竟等你發現世界變調時可沒時間讓你慢慢死,問題是,現實中要弄到向氫化物那樣馬上死透的東西不容易啊......大家都不知道這個問題到底有多困擾著我~(誰會知道啊!)(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