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かなめ的生日,根據生肖占卜以及畢業學校(註),かなめ應該沒唸高中就進寶塚,也就是說……應該是1982年的,這背後所代表的數字,唉~這就是人生啊!!!(爬)

上面只是廢話(也許全篇都是?!),第一次注意到かなめ是在『
TCA 2004』上頭,但非常可恥的是,我一開始居然一直看成「鳳」稀かなめ,雖然跟四個夢網站上寫成「風」稀かなめ比起這不算什麼,但在變成本命飯的現在,感覺真是恥到不行……全天下大概只有我會犯這種蠢錯誤吧~

第一次看到かなめ時,就覺得那雙眼睛真是電到不行,不過那時我的注意力還是在阿給身上,沒辦法,這完全是鏡頭給的數量以及
STAR本身份量的問題呀!但『TCA 2004』中的かなめ已經給我很深的印象了,然後從今以後就開始沒事會偷注意她(羞)……跟神木不同,神木吸引我的是她獨一無二的眼神與氣勢,但かなめ就真的沒什麼原因了,某K說得很好「她一看就是妳的型」,真是一針見血一語道破啊!像之前那個「萌問題」,其實有另外一種版本的答案會是這樣:1. 凰稀かなめ 2.かなめ怎麼穿都萌 3. かなめ拿什麼都萌 4. かなめ做什麼都萌 5. かなめ在哪邊都萌」かなめ至少在外在條件上完全就是我會萌的類型,這真是太糟糕了!我該怎麼辦才好?(抱頭苦惱)(假的)

不過,雖然
かなめ完全是我的型,但這跟對於表演的評價則是兩回事。在扮相而言,無論是『アメリカン・パイ』也好『あの日見た夢に』也罷乃至於今年的『さすらいの果てに』以及『霧のミラノ』,我都覺得不錯,不過我想かなめ也許不適合塗白,至少像是『スサノオ』的新公裡かなめ的月讀看起來非常驚悚……演技上,かなめ不可否認的還是有許多需要琢磨的地方,另外在舞蹈方面也一樣,不過問題最大的還是在於聲音,這包括講話的聲音以及歌聲,也許是為了展現出男役的氣勢,かなめ總是將自己的聲音壓低到會沙啞的地步,『アメリカン・パイ』我沒看過不敢講,但無論是在『あの日見た夢に』、『さすらいの果てに』或是『霧のミラノ』中,かなめ在講話時往往只要一大聲聲音就會變成沙啞狀態,雖然不至於破音但每次都讓人替她捏把冷汗,而這樣的發音方式也進而影響到かなめ在歌唱上的表現,かなめ在音質上是不差的,但在聲音控管上就……我只能說我很怕かなめ再這樣下去至少歌唱上會變成下一個SAE,雖說這幾年歌上手的路線內愈來愈少,但既然是本命飯躲都躲不掉,我還是會希望かなめ能善待我的耳朵這樣。簡單的說,かなめ需要進步的空間真的很大,特別是歌唱的部分,在聽過KAZU的歌聲後,我真的很想叫かなめ去撞豆腐懺悔一下~(嘆)

事到如今,關於我是かなめ本命飯這件事已經賴也賴不掉了(裝無奈),反正我本來就有人格分裂所以本命飯兩個也沒關係嘛!(藉口)說正經的,要我分出神木與かなめ的「
高下」真的做不到,因為兩個的屬性(?)不一樣,かなめ對我來說完全就是可以拿來萌(揍)的對象,但神木是拿來供的對象,比不出來也沒法交換,就是這樣。

因為かなめ現在還太小隻沒啥可以寫所以亂寫些東西湊數(揍),不過前幾天逛日拍,かなめ的照片賣得還真是好啊!果然是個不需要我去擔心的孩子,我只要擔心她會不會荼毒我的耳朵就好!(踹飛)

註:比較一些生徒的資料,發現只要是唸高中後才考進寶塚的,不管高中是唸一半就進寶塚或是有唸畢業才進寶塚,資料上的學校一律寫高中校名,但是かなめ卻只有寫國中校名,也就是說かなめ應該國中畢業就考進寶塚沒有去唸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