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中一件真是讓我充滿罪惡感啊......Orz



事件1.

昨天晚上一時忘記結果錯過了國家地理頻道的「黑手黨風雲-終極教父」,打算看今天的重播但因為之前看到這系列的重播是下午所以想說起床後再來看應該還來得及,結果起床後一查居然早上六點就給我重播掉了!!!下一次重播不知道是啥時......







事件2.

昨晚睡覺做了一個充滿罪惡感的夢。夢到跟某翔去看寶塚的演出,與其說是演出不如說是茶會或DS比較貼切啦!輪到かなめ一個人在舞台上,後來又陸續多了幾個人肉佈景,之後換場かなめ帶著人肉佈景進左邊的舞台袖然後換おづき上場,簡單的說就是像飯桶中紅AHI跟藍神木輪流出來跳的那段一樣。



看到かなめ下去換成おづき我就跟翔說「啊~可以來睡一下了~」(好過份啊我)結果正打算閉目養神時かなめ居然有客席下!而且還是走我們這一列!(爆)就看到かなめ變成穿著華麗的服務生拿著一個托著酒還啥鬼的托盤走著,經過我跟翔之後翔就說了「好想把腳伸過去絆倒她~」(爆)我馬上就講「誰敢那麼做我就把他抓去解剖」(我該不會真的是解剖魔人吧)走到最中間的那個位置後,かなめ把托盤放在最中間那位大叔的桌上,當下可以感受到一陣殺氣襲向那位大叔「為什麼會是大叔」這樣的殺氣。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托盤上多了一堆紫色花椰菜(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花椰菜還是紫色的,我不知道,這是夢!)其中一顆在托盤放下去時還滾到地上,這時かなめ露出一個超~靦腆的笑容然後要去撿起來但大叔大概發現如果他讓かなめ去撿的話想解剖他的可能就不只我而已,所以就搶在かなめ去撿起來之前自己快速撿起!



重點來了,前面都不是重點~(揍)呃......我們的位置其實也蠻中間的,我坐翔旁邊而翔的位置大概跟最中間只隔一兩個人吧所以かなめ站離她超近的(我離中間比較遠),一陣混亂後かなめ又沿原路要走回去,在經過我們前面時翔鬧我說不趁機說個一兩句話還是絆倒她嗎之類的,我呈現癡呆狀態所以根本沒反應,結果翔看我不理她露出了個奸詐的神情然後突然跟かなめ說我超喜歡她的~(不要問我為什麼!)結果かなめ居然停下來說她知道(心跳速上升100%),居然是用中文說真是見鬼了!我想我應該是聽錯吧,而我居然還神智不清的用日文反問かなめ她怎麼知道~かなめ就說因為她一直覺得有強烈的視線(かなめ妳太天真了!其實是想吃掉的視線啊~)(揍)在注意她,然後剛剛走過去時有發現到視線來源(就是我)這樣。(心跳速上升200%)然後我這時卻很白痴的跟翔說了句「為什麼她會說中文?」(雖然腔調聽得出來是日本人在說中文)轉頭過去又看了かなめ一眼,かなめ則繼續散發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心跳速上升300%)



然後我就醒了,醒來時心跳還是超快的,呃...甚至有點快到痛這樣,我想醒來的原因,應該是身體的自我防衛機制吧~(爆)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直接因為心跳過快然後心臟爆掉然後死翹翹吧!(炸)現在想想,有些人會睡著睡著就因為心臟麻痺等一覺不醒,其中該不會也有類似我這種情況的吧......如果真是這樣那這種死法有時還真的挺幸福的......(不是這樣的吧!)(踹飛)







真是充滿罪惡感的夢啊!話說回來我好像沒有夢過比較記憶清楚的神木,印象中有的一次是要大合照然後我故意安排神木去站第一排最中間這樣,神木很開心因為她在這種場合從來沒站過第一排而且還是站最中間,但神木不知道的是我這樣的安排其實別有居心......(這樣的畫面在「協調性」上會呈現爆炸性的美感)(KU~KUKUKUKU)



說服自己「神木在我心中是神所以不能拿來發花痴、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中~(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