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海報,不炸掉一下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聯合的那張海報,比星組的那張好很多啊!!!只是......只是......為什麼麻子跟狐狸,看起來會那麼違和?(我是飯!)總歸一句,這海報上的照片,眾安德烈中為何只有KIRIYAN看起來像是個正直的好青年?其他幾個不是看起來太貴族氣(某狐某給就是妳們)就是非正人君子(某麻某水不要跑)~(圍毆)這......絕對又是亂戴假髮的錯!(催眠自己)



星組跟雪組的先行很漂亮,特別是雪組的,象徵「自由平等博愛」的三色旗搭配得很漂亮,更重要的是KOMU的扮相,其實,光是KOMU的扮相就直接滿分了!(炸)



話說雪組的新公居然是228,寶塚你們可真會挑日子啊......真的是有夠會挑的......(我是在說Juri千秋跟麻子初日)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