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Julie桑的分享,真的是非常豪華的新公挨拶排場啊!的確,總不能叫她綁在柱子上說話~(笑)



我正在努力說服自己,小七以前的唱歌唱的還不錯不是我的錯覺,只是飯店新公飯店全國跟火焰新公她的角色歌太難唱~(炸)



對於KAZU這次的新公其實是非常期待的,原因在於演技上她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但這孩子以前完全沒有聽過她獨唱,真的不知道她唱歌到底如何,很害怕她也是音癡。但這次聽了之後,孩子,妳唱歌會不會太好了一點?最開始的歌,是連本公都在給它亂唱的啊!(雖然宙組亂唱是常有的事......)從頭到尾有歌的部份,雖然都只是片段,但聽得出來KAZU唱得真的不錯,真是......同期耶!かなめ妳該好好回去面壁思過檢討檢討啦!(指)



美羽跟和音根本不用擔心,這兩個出問題才叫異常!宙組的未來就靠妳們了!(淚)



早霧小孩......「我們不討厭耶穌」這首歌太奇怪了,還是聽不出來唱得怎樣~以後還有機會!(笑)



音乃......我會提到她純粹是因為那個修女帽,上緣怎麼會整個翹起來啊?害我看到時在電腦前狂笑許久,超像戴一個蓋子在頭上,好像講完話之後還可以拉下來把臉蓋上這樣~(笑翻)加上去日本時看到她走路的樣子,我感她絕對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這是稱讚,真的)



死,我明明對這次的新公都沒啥愛,但聽到KAZU唱歌後居然想為此去買這部新公,我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