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演的是莎士比亞版,也就是說會出現「吾愛凱薩,吾更愛羅馬」這句名言了,加上介紹開頭就丟了「ブルータス、お前もか」這句,我說......主角到底是布魯特斯還是凱薩啊?!



故事部分猜想應該會圍繞在凱薩、安東尼與克莉奧派翠拉三人之間,搞不好還會變成三角戀愛!屋大維因為最後要討伐安東尼並把克莉奧派翠拉帶回羅馬處死,戲份應該比較重因此kiriyan出線的可能比較大,搞不好還會像魯契尼一樣是個說故事的。至於會猜布魯特斯是要角而不是其他三巨頭,則是因為寶塚那麼愛「戲劇性」,怎麼可能會過刺殺凱薩的這個大橋段呢!(爆)光「ブルータス、お前もか」還有「吾愛凱薩,吾更愛羅馬」這兩句,這角色就不太可能是下級生去演,至於三巨頭......應該就給下級生去分吧~克拉蘇跟龐貝八成會是北翔跟青樹泉......



妄想役:

凱薩-轟

安東尼-麻子

克莉奧派翠拉-美帆子

屋大維-kiriyan

布魯特斯-小飛



不知怎麼的,總覺得這部最後會很伊莉莎白......



猜了一堆搞不好到時一個都不會中~反正無聊,亂猜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