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第十五回就是最終回了,感覺真是......這麼有趣的節目沒了,以後SKY的節目一定會無聊許多吧~(攤手)



這一次的Guest是小水,開始沒多久的問答中,每次Juri一問水還沒答之前觀眾席上就會有兩位戴墨鏡的大姐在畫圖板上寫答案告訴水應該怎麼答,而且還會用麥克筆敲打畫圖板要小水「看這裡」!但......那是啥鬼答案啊?!第一次以為是FC的人,但第二次時就覺得應該是這次來插花的Guest,仔細看過我只認得出其中一個是米娃,另一個還是看不出來,問到「喜歡的話」時,這兩個人的答案居然寫「金閣寺」......亂到個極點,水則是尷尬的笑到不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之後上台,才知道另一個是水月舞,不過她對水還真是了解,提到水與米娃共演的作品時,水若有所思一陣子後米娃小驚慌的跟水說「您忘記了嗎?花組時代曾經一起的啊!」時水馬上回答「這個我知道不過...」水繼續想結果水月舞馬上小聲的打pass說『羅密歐與茱麗葉』......如果這不是事先排練過,那水月妳對水還真是了解呢!因為水繼續想的時候米娃只是傻傻的望著水,所以我想這邊應該是沒排練過的吧......



水講完『羅密歐與茱麗葉』Juri卻完全狀況外的問說「為什麼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後來才反應過來並手伸長長指著水說「妳也待過花組啊!」真是笑死我了那反應,但水的反應更妙,後來居然用「敬請期待」的表情說「接下來就剩星組了.....」這次水上節目到現在,已經被Juri說了兩次以上「這裡那裡的我都搞不清楚妳到底是哪一組的了」......



米娃跟水月舞這次帶了個超搞笑的東西來,就是這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人家是『竹取物語』,敢問這是『竹取摩艾物語』嗎?(爆)拿出來之後還要水一起「表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之後講到舞台上會「キャ~」的狀況,水說了許多糗事,雖然大多數已經聽過但還是很好笑,特別是TCA 2002上水帶著安蘭還有初風走銀橋走過頭的部份......只是啊,這次的節目是『霧のミラノ』之前錄的,如果是之後錄的我想最好笑的部分應該會是『ワンダーランド』中水手上的帽子飛出去「攻擊」樂隊演奏者吧......一直覺得我這次去日本最值回票價的不是神木,而是親眼目睹水這次的超級大出糗!(爆)



聊著聊著,我才知道水居然很怕水,洗澡時很害怕把眼睛閉上,都會盡量把眼睛睜開,像在演『鳳凰傳』時水被殺死倒在水池中的場面,每次水都是非常恐懼的倒下去,甚至每次都還要利用洗澡的時間來練習克服心理障礙,話說舞台上那小水池的水沒有多深吧!看來水是真的很怕水......難不成藝名之所以姓氏用「水」正是因為怕水所以才更要用嗎?總之聽完之後只覺得我怕水的程度好像有得拼......(水來水去的,跟寶塚不熟的大概不知道我在說啥吧?)



最後唱歌的部份,居然是選阿姨的「米列你阿母掐人家」!!!這首歌......只能說我從前奏開始笑到她們唱完,從頭到尾沒停過,笑到飆淚!一方面是因為這首歌本來就很搞笑,另一方面是這兩個人又從頭到尾很搞笑的唱完這首歌!只是啊......選唱這首歌雖然是因為這首歌Juri跟水曾一起演唱過,但...就是覺得對水來說有點諷刺吧......外加,想到搞不好這次麻子的秀會出現「SENA!SENA!WU!HA!」之類的東西......



真是太愉快了這次的「JURIの“それってどうな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