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Julie桑的分享~(淚)



開場かなめ跟晴華みどり的舞蹈......還跳得真不穩啊......特別是跟舞上手的本公比起對比更加強烈~(汗)



くらま的記者......比本公還要搞笑啊!看了我好想問くらま:「妳在熱血個什麼啊?」(爆)本公時くらま也很熱血,這次我很喜歡她的演出!可愛的孩子~無關的話語,這次本公的個人寫真是くらま寶塚生涯中的初個人寫真耶~



之後かなめ的獨唱,正常情況下以我的標準而言是絕對不及格的,但對這次的かなめ就算是80分吧。因為唱得不好真的不能怪かなめ,這段的時間點的確會讓人很緊張。不過本公コム這段真的唱得很好,情感完全有到位,而且完全沒有走音爆音!好聽到不行啊~(這位同學,妳現在是在談新公不是在談本公吧?)那一段是開場的舞蹈會結束後エルコレ跑出來介紹故事背景以及ロレンツォ,講完後ロレンツォ會立刻從右邊的花道出現然後唱歌,這樣的壓力即使對本公而言應該都是很大的,所以更別說是新公初主役的かなめ了。這段唱不好,聽起來是因為太過緊張所以不穩而不是真的走音,因此就不多強求了。而且我要說,這段的開頭切得實在不好(雖然也跟歌的進行有關啦),聽到的瞬間嚇了一跳,但回想コム的......的確不是かなめ在亂唱而是切的時間點的問題。かなめ走到銀橋正中央轉身過來的瞬間......可以坦白說我直接死在電腦前了嗎?(炸飛)



柊巴的ジャンバティスタ,歌聲沒有問題,舞台妝與素顏判若兩人,成功!(爆)但演技有待加強,她現在的演技感覺有點裝模作樣,外加唸台詞......



おづき,扮相成功,歌聲絕對沒問題!我真的覺得她會變成蛤蟆第二啊!每次只要兩個一起出現在舞臺上,除了站的位置外我都得靠身高才能分辨她跟蛤蟆...(汗)老實講,除了長相外,我覺得おづき一點都不輸給かなめ耶......



晴華みどり的部份......演技上可以說是跟本公差一大截嗎......(汗)訴說煩惱的那段,妳確定妳是在訴說妳自己的煩惱嗎?看起來比較像是在講妳鄰居的不幸耶~(汗)特別是最後說「到底該怎麼辦才好?」的時候,妳看起來沒有很煩惱的樣子啊......(汗)孩子,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好好加油啊!



新公時かなめ的某個動作一直讓我很想笑,就是左手拉大衣的動作,本公時コム的動作就沒這麼明顯啊,為什麼かなめ妳要一直有點大動作的去拉大衣?看起來真是太有趣了~(大笑)嗯...正經一點,我想那搞不好是かなめ舒緩緊張情緒的方法吧~(笑)牽著かおり走過銀橋轉身時的側臉,我又再死一次了......(炸)



賭場,掌鏡的,這段你鏡頭拉那麼遠有拍跟沒拍是一樣的啦!







這次新公有很多地方跟本公不一樣,也許到時東京版會改成像新公一樣也不一定。



クリスチャン唸情書發花痴的地方,本公時是KIMU快要唸完時かなめ等人陪著阿給走進辦公室然後かなめ還一邊向阿給打小報告,等KIMU唸完開始傻笑時阿給會剛好站在KIMU身旁,接著KIMU會一轉身就看到阿給然後嚇得驚慌失措,阿給則會跟KIMU說「天氣不錯啊!」可新公是怎樣?偷偷潛入已經夠搞笑的了,おづき妳還丟什麼飛吻啊?本公都沒有丟妳怎麼可以丟?(這不是重點)我也要看阿給丟飛吻!(這才是重點)(爆)



不過在クリスチャン的部份,せしる雖然也很可愛但還是KIMU比較可愛,せしるちゃん~(爆)妳還是去演『ワンダーランド』裡面的阿拉伯美女比較好~那一段真的有媚到!害我第一次看時嚇的趕快翻場刊找看雪組到底是哪個娘役這麼美這麼媚,妳都不曉得當我發現那是男役反串時有多失望~(爆)



ロレンツォ跟修女的那段,本公コム並沒有跟著一起哭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新公......真是惡搞啊!我喜歡かなめ看到しな哭泣時無所適從的樣子~(笑)



エルコレ偷窺ロレンツォ與フランチェスカ約會的部份,本公時是しな一直叫壯君但壯君都沒反應,結果一氣之下しな乾脆直接跳到望遠鏡前把壯君嚇了一大跳,但......感覺新公的安排搞笑度更上一層樓!







最後Julie桑說的纖細美少女,真的是很纖細啊!!!瞬間讓我想到正太會長新公初主役致詞時的畫面......かなめ說「やばい」時好可愛,然後...妳幹嘛打自己的臉啦!好像做錯事的小孩,不准打不准打~かなめ還真的是從頭哭到尾沒停過,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啊!所以我才說かなめ一定在入團後被外星人綁架過!線在一點也看不出來她在音樂學校時代沉默寡言,更看不出來她入學式時的那個死樣子!(爆)要不是數位相機沒辦法拍那麼近(因為照片頭很小得很近才看得清楚而我又不想用掃描的),我絕對照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不過看かなめ哭成這樣感覺實在很複雜,一方面會想叫かなめ不要再哭了,另一方面又...想去打一下神木,因為神木新公初主役時沒怎麼哭啊!真是個不可愛的孩子......恢復正經,其實神木也不是真的沒哭,只是一直忍住不哭,因為看得出來她一直在倒抽鼻涕眼淚,沒有哭出來然後一直保持微笑,喜但就是不哭出來,然後講話超快,甚至有點胡言亂語了~(笑)かなめ則是直率的喜極而泣......我大概只能說服自己,神木之所以不哭的原因,也許是「穿著那麼搞笑的衣服又演了那麼搞笑的戲誰哭得出來啊!」(爆)まあ~只是不管怎樣還是想看到STAR在初主役時哭的淅哩嘩啦的吧,畢竟,請別怪我烏鴉嘴,因為事實的確如此,即是,搞不好就只有這麼一次新公主役,更搞不好這次這輩子唯一一次偽TOP的經驗啊!



希望可以早一點看到這部新公......不然出個影像也行,我絕對敗!



寫完之後從頭看一遍這篇文章......我到底是誰的本命飯啊?(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