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導的美帆子獨照,只能說美帆子再度搭配出以我的標準而言屬於「不搭」等級的彩妝......



重點是在於EIL的圖,麻子,妳那表情好有解釋空間啊!看起來應該是最後Happy Ending時的合唱部份,但麻子的表情怎麼會像是心裡頭正盤算著新惡作劇的搗蛋鬼?(笑)而從這個表情中,我確信麻子的猥褻就算沒有更上一層樓也至少沒有退步,不是說這個表情有猥褻到喔!只是可以從這個表情當中感覺到「猥褻精神不死」而已~(茶)



另外,美帆子的那張個人照好可愛!再這樣下去我看下一個可以演出只有自己年齡一半可愛少女而且可愛度還比其他小娘役可愛的千百倍的娘役會出現在月組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另外,「スポニチOSAKA宝塚歌劇支局」下禮拜要放雪組新公的東西,期待期待,話說我居然發神經的去日拍標了這次かなめ新公的全版報紙......我一定是腦袋壞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