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看信箱,呃......成績單來了......回到家裡看了之後,有種想湮滅證據的衝動......不過我最後還是沒那麼做,因為......我老媽那麼神,她一定會注意到怎麼沒收到我的成績單,結論就是抵抗無效,不如早死早超生~(汗)



果然成績有出來的都被當光光,但通識的兩科都有過,其中一科我都有去上課所以有過是應該的~果然我有去上課的都會有80分......但另一個「基因改造食品」我居然過了!神父!這是我第一次對教會的神職人員感到無限崇敬啊!(淚目)雖然只有61,但......我期中報告草草了事,而且從期中報告交了之後就沒再去上課,連期末考也沒去,神父你居然還讓我過!雖然我不會因此去信仰上帝,但......我感到上帝的恩澤了,感謝神父啊!為了感謝這份恩澤,我從下學期開始都不會再翹課了!(炸)



昨天回家洗手時,打開水龍頭我嚇到了,因為我家水龍頭的水變成超強水柱!見鬼了啦!怎麼會每個水龍頭的水都變那麼強?而且流一流水還變成有松香水味的怪水!驚恐的打電話告訴我媽,我媽才跟我說今天樓上換了顆新的加壓馬達所以水才會變那麼強,然後有怪味可能是固定加壓馬達用的固定劑的味道,叫我把水放一陣子流掉就好了......還笑我大驚小怪!最好是啦!明明就連妳回家候用廚房的水龍頭都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